IMG_5053拷貝.jpg

因為每次出國都像是要抓住什麼尾巴似的拼命拍照

在寫文章時都有難以取捨的感覺...

不過!今天臭銳介紹的這間LYLY牛肉麵店

是照片很少但誠意十足的店家

位於暹粒市中心LUCY MALL隔壁

交通十分方便(吃完還可以去超市吹冷氣採買)

如果吃膩了Pub Street上貴桑桑的觀光客店家

很推薦來這裡嘗試看看

DSC_1741拷貝.jpg

LYLY的內裝非常普通

很像小時候我對外婆家廚房的印象

店內沒有冷氣

不過四周圍都是開放式的出入口

電風扇吹起來倒也不會悶熱

DSC_1510拷貝.jpg

我們在當地的幾天,一共去光顧了LYLY兩次

一次是特地排時間前往

第二次是太想念它的美味所以又再去了一次

DSC_1513拷貝.jpg

DSC_1514拷貝.jpg

菜單上的價格非常平價

也不會有本地人和觀光客的價差

看不懂柬文的也有英文和圖片可以參考

服務態度滿ok的,一入座就有人拿菜單和餐具過來

送菜的速度也非常快,沒有空等的感覺

DSC_1746拷貝.jpg

DSC_1518拷貝.jpg

我們這幾天一共嘗試了兩種牛肉麵

一個是清燉帶骨的,另一種則是像涮牛肉片那種紅燒的

(紅燒湯頭只有早上有,清蒸湯頭只有下午有)

兩款湯頭都十分夠味

喝得出來是用大量蔬菜熬煮

味道十分清甜,非常推薦

不管是哪種都是一碗2美元(是不是很便宜)

DSC_1753拷貝.jpg

另外林先生有點了份鳳梨炒飯

一樣是料多而且擺盤澎湃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不錯,但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麵

DSC_1739拷貝.jpg

最後我想要超級大力的推薦他們家的Shake系列!!!

一杯1.5美金,味道非常濃郁好喝

喝了百香果 椰子 檸檬口味的都好好喝!!!

這幾天我在Pub Street也嘗試了很多這樣的水果冰沙

不過就在某一次,我看到店家將打完前一杯果汁的果汁機

用濕抹布擦拭過裡面...繼續打我的後

就不敢喝了==

我是出國沒鬧過肚子的人,但這幾天我徹底體認到了什麼叫水土不服...

建議腸胃不夠強壯的人,在購買食物前先觀察一下店家的環境再買

IMG_5443拷貝.jpg

回來才發現我沒有單拍冰沙的照片

只有上圖這張不專業的手機照...

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很好喝吧(有嗎)

左上角那杯是我點的百香果冰沙

裡面有很多百香果的籽

口味屬於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

如果可以我超想把上面的飲品全都嘗試過一輪!!!

關於店家.jpg   

LYLY牛肉麵店

Sivatha RdSiem Reap, Cambodia

位於市區LUCY MALL旁邊

紅燒湯頭只有早上有,清蒸湯頭只有下午有

大力推薦shake系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橫幅2-01

延伸閱讀

2016吳哥窟跨年9日自由行

行前規劃/旅遊資訊

[吳哥窟] 跨年9天:行程規劃 花費紀錄 自助前可 參考的書籍

[吳哥窟] 跨年9天:國泰/港龍航空 暹粒機場出入境 落地簽相關

[吳哥窟] 跨年9天:柬埔寨的跨年夜走old school風~!!!!!

住宿酒店

[吳哥窟] 跨年9天:住宿旅館 La Residence WatBo 懷特坡酒店

景點參觀

[吳哥窟] 跨年9天:小吳哥(Angkor Wat) 凌晨四點半的日出

[吳哥窟] 跨年9天:Stop Asia在地體驗:坐牛車遊鄉間和道地的高棉菜cooking class!!

[吳哥窟] 跨年9天:女皇宮(Banteay Srei) 磚紅色的精美雕刻 (好早起但我覺得好值得!!)

[吳哥窟] 跨年9天:高布斯濱(Kbal Spean) 只能用「沒有三兩三就別想上梁山」來形容我的心情!!!

[吳哥窟] 跨年9天:微笑的高棉 巴揚寺(Bayon) (我怎麼覺得每張臉都長一樣...)

[吳哥窟] 跨年9天:如果你逛膩了古蹟,請別錯過涅槃寺(Neak Pean)

[吳哥窟] 跨年9天:空邦魯(Kmpong Phhluk) 水上人家高腳屋 越南浮村之外的悠閒選擇

[吳哥窟] 跨年9天:柏威夏寺 (PREAH VIHEAR) 泰柬邊境 這景色看了心情都開闊了

[吳哥窟] 跨年9天:貢開(KOH KER)金字塔

[吳哥窟] 跨年9天:班蒂喀黛(Banteay Kdei) 塔普倫寺(Ta Prohm) 茶膠寺(Ta Keo)

[吳哥窟] 跨年9天:崩密列(BENG MEALEA) 濃烈的廢墟感,讓人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時空

[吳哥窟] 跨年9天:巴肯山(Phnom Bakheng) 排隊等夕陽等到天荒地老

美食/按摩

[吳哥窟] 跨年9天:LYLY 牛肉麵餐廳 超合我味口的平價美食

[吳哥窟] 跨年9天:來吳哥窟怎麼可以不按摩不做spa?四家指壓/泰式/精油按摩大評比

[吳哥窟] 跨年9天:暹粒最熱鬧的Pub Street 街上美食

不定期更新的粉絲團,歡迎點下方加入我們!!! 讓我們有繼續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