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62.JPG

這次的手繪明信片嘗試了一張黑白款的

(其實是有點懶得著色了就留白,意外效果還滿好的)

我寄回來台灣給自己的時候

管理杯杯拿給我還說"妹妹畫得真漂亮喔"

也不知道是在誇獎我還是他以為是我女兒畫的...

DSC_1511.JPG

第一張在大叻的明信片是一玩完斜坡滑車覺得超級開心就立刻畫下來的

椰子絲甜筒意料中的不合我的胃口...(林先生:那你還買)

DSC_1501.JPG

DSC_1491.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斜坡滑車

一下來就把自己瘋婆子的樣子畫在明信片上....

DSC_5058.JPG

我們在富國島的第二天

千里迢迢的騎機車到富國島南端想搭纜車去渡假中心看看

結果碰上的傾盆大雨

在路邊花了20,000VND買了兩件雨衣

DSC_1877.JPG

纜車很氣派風景還不錯

但到了度假村因為海裡面都是水母而關閉沙灘

也把囂張的水母畫了下來(水母:怎樣?! 美送賣來啊~)

DSC_1939.JPG

DSC_1774.JPG

還好天氣不錯可以回旅館的沙灘放空....

DSC_2062.JPG

最後一張就是左下角的明信片啦!! 也是在畫大叻的景色

其實這趟旅程有點偷懶

因為每天回旅館都好累好想睡覺啊(你哪次不是)

而且大叻的粉紅教堂角度還畫得有點怪怪的...

DSC_4527.JPG

但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在明信片上用立可白或立可帶擦拭(著色不好上)

所以就直接歪歪的下去畫啦!!

之前的奧地利是我最認真畫的一次哈哈哈

[奧地利] 手繪明信片、找個郵票找到天涯海角

部落格橫幅2-01

延伸閱讀

[越南] 台中清泉崗機場、越捷航空Vietjet、胡志明市機場

[越南] Zen Valley 大叻禪谷渡假村住宿

[越南] 大叻火車站、瘋狂屋、甜品店Thanh Thao、LANGBIANG、夜市

[越南] 大叻達坦拉瀑布Datanla Waterfalls滑車、纜車、竹林禪院

[越南] 大叻粉紅教堂、保大夏宮、Chu Quan BBQ餐廳

[越南] 富國島住宿:切斯卡羅爾渡假飯店 Chez Carole Beach Resort

[越南] 富國島跨海纜車、Suoi Tranh Waterfall 瀑布

[越南] 富國島Tour:珍珠工廠、海上垂釣浮潛、Sao Beach沙灘踏浪

[越南] Ra Khoi海鮮餐廳、富國島夜市、K+ MARK超市

[越南] 胡志民市區住宿 Harmony Saigon Hotel和諧西貢酒店 服務很好很滿意 但早餐疑似讓我腸胃炎...

[越南] 南越自助行(胡志明市、大叻、富國島):機票、行程規劃、落地簽證、花費

[越南] 胡志明市:PHO Hung河粉、HIGHLANDS COFFEE、粉紅教堂、郵政總局、咖啡公寓、范五老街、Grab搭乘

[越南] 少少的三張手繪明信片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