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42.JPG

這次越南行最後一天的住宿

選擇的是胡志明市的西貢和諧酒店Harmony Saigon Hotel

當初是看上它的價格不貴,酒店又有附室內游泳池

想說離開越南前最後一晚可以泡泡水舒緩疲累

(結果根本沒時間哈哈)

標題寫說早餐疑似腸胃炎

是因為隔天我們吃完早餐就搭Grab去機場

在Grab上就覺得有點想吐,上了飛機演變成劇烈疼痛

還在飛機上吐了兩次,回台灣後仍然陣痛不斷去看了醫生...

真的是還好我們已經是行程最後一天了,不然真的超級掃興= ="

DSC_2070.JPG

Harmony Saigon Hotel坐落在距離機場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不過這次旅行下來發現胡志明市的Grab真的超級方便

只要下載手機App就可以隨叫隨到

即使是短程也不會碰到司機拒載或是久等不到車的情形

如果你是一個人的旅行行李又不多的話

還可以選擇Grab的機車

大街小巷內都可以看到戴著綠色安全帽的Grab駕駛員在滑手機等著載客XD

U VDSC_5056.JPG

一下車馬上就會有人前來開車門

到櫃台辦理完手續後

服務生就會引導你到旁邊的小吧台喝迎賓飲料

等著拿房間鑰匙

(迎賓飲品的擺盤也不馬虎,讓你一進門就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DSC_2038.JPG

門房陪同我們一起把行李提到房間

和其它國家的經驗不同

這裡的服務人員看到觀光客似乎比較友善

不但一路上一直跟我們聊天

聽到我們從台灣來之後還指指林先生再指指自己,說"Same Same"(燦笑)

林先生臉上三條線,我則是噗哧了一下

看來越南的陽光也把他曬得更有東南亞的氣息了

除了柬埔寨以外,越南看起來也滿吃得開哈哈

DSC_2044.JPG

房間不太大,不過有一扇大窗戶

陽光照進來增加了寬廣度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DSC_2043.JPG

我本身是個抱枕控

以前在外租屋一個人睡雙人床

床上總是堆滿大大小小的抱枕(和貓咪)

看到這個很有胡志明味的抱枕本來想打電話問櫃台有沒有在賣

但想到林先生一直抱怨床很擠只好忍住了哈哈

DSC_2060.JPG

窗台邊的小沙發很軟很舒適

DSC_2022.JPG

廁所的空間很寬敞

也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DSC_2025.JPG

備品很齊全

不過不是特別的牌子

DSC_2024.JPG

DSC_2032.JPG

值得一提的是茶几上有免費的迎賓水果

香蕉和蓮霧都非常新鮮,還用保鮮膜包得好好的

沒有外皮泛黑或潮濕被悶住的感覺

DSC_2035.JPG

(這張照片的色調不知道為什麼很像倩女幽魂)

冰箱中除了礦泉水外

還有西貢啤酒和檸檬茶(非免費)

DSC_2031.JPG

其它的備品

還有長頭髮女孩子很在乎的吹風機

DSC_2053.JPG

旅館內也有SPA的服務

價位比台灣便宜一些

DSC_2056.JPG

房內的小書桌讓我有時間把這次越南的手繪明信片完成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

DSC_2061.JPG

每次出國都很想用全手繪的方式把行程記錄下來...

甚至還買了Traveler's Notebook想說要好好寫個一本

不過目前為止都還是只能停留在手繪明信片的階段

(出國懶惰病都會發作)

DSC_2074.JPG

Harmony Saigon Hotel和諧西貢酒店附近就有間小全家

越南的全家也有很多熟食可以買

想吃宵夜或飯店沒附早餐的也可以來這邊解決

DSC_2042.JPG

床睡起來滿舒適的

加大版的雙人床睡起來就是舒服

IMG_7164.JPG

再來介紹一下疑似讓我腸胃炎的飯店早餐

早餐的內容非常豐盛 甚至還有傳統樂器伴奏

不過後續一連串又吐又拉的症狀 讓我覺得跟這早餐脫不了關係==

IMG_7170.JPG

早餐內容有西式有越式

裡面分了兩三個區塊

但因為用餐的人很多不好意思到處拍

不過不管你是想喝熱湯還是想吃甜品

都一定可以滿足你

IMG_7174.JPG

飲料區還有新鮮的果汁

熱帶國家的天氣配上涼涼的果汁就是爽快

IMG_7162.JPG

我跟林先生的腸胃都算勇健

常常鹹的吃完又吃甜的

IMG_7176.JPG

越式雞肉河粉我吃了兩碗後就開吃水果

在水果區我看到優格就拿了一杯

IMG_7172.JPG

我和林先生吃的東西差不多 唯獨這個“優格”

讓我在去機場的路上就開始胃痛

還在飛機上吐了兩次,回台灣連拉了三天...

事後臭泥跟我討論起來,他說這個東西應該是“奶酪”而不是優格

但我吃的時候覺得它滿酸的...應該是優格的感覺

不過臭泥說優格不會用這種牛奶杯裝, 我一定是吃到酸掉的奶酪而不自知...

哎哎哎 總而言之出門在外飲食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飯店的食物也是有可能讓人腸胃炎的

除了最後這段插曲外,我還是推薦Harmony Saigon Hotel酒店的

大家吃早餐的時候記得自己斟酌斟酌啊!!

部落格橫幅2-01

飯店資訊

和諧西貢酒店 Harmony Saigon Hotel & Spa ★★★★

地址: 34 Bùi Thị Xuân, Phường Phạm Ngũ Lão,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14:00 check-in, 12:00 check-out

住宿時間:2018/04/25-2018/04/26

ANA合做官網訂購兩天一夜 DOUBLE PREMIER - BED AND BREAKFAST

刷卡不含手續費$3219

延伸閱讀

[越南] 台中清泉崗機場、越捷航空Vietjet、胡志明市機場

[越南] Zen Valley 大叻禪谷渡假村住宿

[越南] 大叻火車站、瘋狂屋、甜品店Thanh Thao、LANGBIANG、夜市

[越南] 大叻達坦拉瀑布Datanla Waterfalls滑車、纜車、竹林禪院

[越南] 大叻粉紅教堂、保大夏宮、Chu Quan BBQ餐廳

[越南] 富國島住宿:切斯卡羅爾渡假飯店 Chez Carole Beach Resort

[越南] 富國島跨海纜車、Suoi Tranh Waterfall 瀑布

[越南] 富國島Tour:珍珠工廠、海上垂釣浮潛、Sao Beach沙灘踏浪

[越南] Ra Khoi海鮮餐廳、富國島夜市、K+ MARK超市

[越南] 胡志民市區住宿 Harmony Saigon Hotel和諧西貢酒店 服務很好很滿意 但早餐疑似讓我腸胃炎...

[越南] 南越自助行(胡志明市、大叻、富國島):機票、行程規劃、落地簽證、花費

[越南] 胡志明市:PHO Hung河粉、HIGHLANDS COFFEE、粉紅教堂、郵政總局、咖啡公寓、范五老街、Grab搭乘

[越南] 少少的三張手繪明信片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