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58.JPG

2011年來韓國的時候是跟團

當時就滿遺憾沒時間在首爾市區走走的

所以這次我安排了自認比較道地的行程

就是逛首爾的傳統市場啦!!

DSC_3644.JPG

首爾市區其實有好幾個傳統市場

但其中廣藏市場離我們住的IBIS旅館不遠

公車坐個幾站就到了

加上出發前看到旅遊節目介紹市場裡的綠豆餅感覺很好吃

就在某天早上拉著林先生一起前往

DSC_9369.JPG

其實走進市場就可以發現大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有些阿珠媽會親切的招呼妳過去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來了

市場內人還不多

阿珠媽熱切的眼光讓我們有點壓力哈哈哈

DSC_9349.jpg

最後我們選了攤子上有擺餃子的這攤

因為這滿滿一盤的餃子看起來有點特別

DSC_3646.JPG

和台灣的水餃不太一樣

吃起來比較像蒸餃

客人點單後阿珠媽會再用滾水把餃子燙一下

DSC_3648.JPG

除了餃子外,我們本來要再點一碗甘辛混合冷麵

但阿珠媽搖搖手說沒有

叫我們選下面的"海草和之物"

雖然當時有點擔心這名字看起來不太好吃...

DSC_9352.JPG

海草和之物的麵就是攤位上這個看起來像綠豆粉的東西

說實在的一大早吃這個冷冰冰的東西有點空虛哪哈哈哈

DSC_3652.JPG

DSC_9361.JPG

我覺得涼粉本身沒甚麼味道

拌的辣醬對我來說只有辣一個字...

海苔的口感跟味道存在感都有點低

整碗吃起來我沒有很喜歡

DSC_3651.JPG

不過旁邊有免費的醬料和泡菜可以加

林先生加醬拌了拌後說這樣好吃多了

但已經是我沒辦法接受的辣度了哈哈哈

所以後來就由他自己解決

DSC_9362.JPG

餃子上桌的時候猛一看覺得怎麼那麼空蕩蕩的

但數一數跟菜單上一樣是八顆...

味道什麼的我覺得沒有很特別

不過內餡算飽滿,吃起來飽足感有夠

餃子和涼粉都是一碗5000韓幣(約台幣140)

有點貴貴DER...

DSC_3656.JPG

元祖麻藥紫菜飯捲也是電視節目大推薦的品項

飯捲裡面包有醃黃瓜和紅蘿蔔

加上麻油的香氣吃起來還不錯

但我覺得不到非吃不可的程度

一盒8捲2500韓幣(約台幣70)

DSC_9372.JPG

再來也是大家狂介紹的元祖綠豆煎餅

旁邊有現磨的綠豆

看起來頗真才實料的

DSC_9371.JPG

不過味道方面我跟林先生都覺得很普通餒

熱呼呼的炸起來味道不難吃

可是單吃也是一樣沒什麼味道

我一直猛沾旁邊的和風醬油...

DSC_9373.JPG

最後我們還找了間咖啡廳

買了杯美式才覺得這頓早餐有個ENDING

DSC_9367.JPG

說實在的看到這邊大家會不會覺得廣藏市場很難逛阿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邊價位真的有點偏高

餐點算是滿有韓式風味的啦

如果想要關東煮、辣炒年糕或血腸的話也都有

但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逛一次可以的程度

暫時沒有需要來第二次的理由(真心)

--旅遊資訊--

廣藏市場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禮智洞 6-1

交通:1號線鍾路5街站7號出口,出來後直走30多公尺, 即可抵達廣藏市場東門(東西藥局旁)

1號線鍾路5街站8號出口,出來後直走100公尺便能看到廣藏市場北門(金海藥局旁)

營業時間:09:00-18:00 國定假日休息(餐廳除外)

部落格橫幅2-01

文章連結

[韓國] 自助四日:媽呀我中可口可樂大獎了!!!! 長榮航空酷企鵝主題彩繪郊遊機

[韓國] 自助四日:小巧的IBIS商務旅館 離地鐵入口一分鐘

[韓國] 首爾仁川機場到市區AREX、網紅ISSAC吐司、韓國料理

[韓國] 首爾市區廣藏市場:綠豆餅、涼粉、餃子、海苔飯捲大吃特吃

[韓國] 明洞 這次不會再遺憾的雪冰、Milky Bee玫瑰花瓣冰淇淋、姜虎東韓式烤肉、哈莫妮超市

[韓國] 小王子法國村 交通itx青春列車 加平觀光巴士

[韓國] 晨靜樹木園 春夏秋冬都好美的世外桃源

[韓國] 首爾車站寄放行李、DORE彩虹蛋糕、ㄊ仁川機場貴賓休息室

[韓國] 首爾小旅行 四天三夜行程安排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