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06.JPG

韓國之旅的連載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啦

其實這次出遊真的是走有點隨性的路線哪

在寫文章的時候都覺得沒辦法用很多美照轟炸大家有點遺憾哈哈哈

這篇主要再把這次四天三夜的行程內容再介紹一次

有甚麼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唷

DSC_3577.JPG

四天三夜的行程內容如下:

第一天:15:15長榮航空→18:45抵達首爾→便利商店買交通儲值卡→搭地鐵接駁到市區→ISSAC吐司及路邊店家解決晚餐→入住IBIS旅館

第二天:廣藏市場→明洞逛街(雪冰、玫瑰花瓣冰淇淋)→東大門DDP設計廣場→韓式炸雞→什麼都看不到的清溪川→E-mart

第三天:加平觀光巴士一日遊(小王子村+晨靜樹木園)→明洞姜虎東烤肉

第四天:彩虹蛋糕→仁川機場貴賓室→19:45長榮航空→21:20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呃,寫完行程我都覺得心虛了怎麼點那麼少哈哈哈

DSC_3683.jpg

其中第二天有個景點"東大門DDP設計廣場"

去的時候還不知道裡面這麼現代

去完才發現裡面滿好逛的

還有很多文創小物可以買

2183745_1.jpg

2183745_2.jpg

孔劉美得要死的手機廣告也是在東大門DDP廣場拍的

裡面逛起來大概一個多小時

很適合穿插在景點中間

第四天本來要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後再去搭飛機的

誰知道到了現場才發現那天是一個月內少數的公休日...

只好改去旁邊LOTTE OUTLETS閒晃

DSC_9761.JPG

(先說這照片的可愛美眉不是我嘿 :3)

這次來首爾吃的餐廳我覺得...應該都可以用更好的選擇

ISSAC吐司我吃完沒有像一般文章裡說的有銷魂的感覺

(可能是我們走回房間吐司也有點軟掉冷掉了...總之我覺得味道普通)

姜虎東烤肉吃起來就是還OK的味道

份量跟價格相比覺得CP值不高

而且還吃不下後面逛的明洞夜市小吃(咬手帕)

DSC_3643.JPG

(想要品嘗ISSAC美味的千萬別像我一樣包在身體裡面帶回旅館才享用

冷了不說,紙袋不太吸油,熱呼呼的吐司反而多了層油膩感好可惜)

DSC_9314.JPG

住宿方面我們選擇的是離地鐵站滿近的ibis

ibis大門口就有個地鐵入口

但其實要走地下道到真正搭車的地方還有好長~~一段路

(大約10分鐘)

晚上逛完街拖著疲憊的身驅回到旅館還是有點小吃力哈哈

我們因為抽獎積票一個人可以抵一萬元整(不含稅金)

機票9500/人,IBIS三晚不含早餐2人共8370

所以扣掉抽獎中的金額兩萬元

又再多付了7370給旅行社

DSC_3885.JPG

雖然沒有完全免費的被招待

不過這樣的金額可以搭到長榮航空還是覺得很幸福

(而且還搭到很可愛的酷企鵝彩繪機)

畢竟有常常在看我們文章的就知道

我和我妹臭泥是廉價航空的愛用者

飛機安全性夠,有到目的地就好,哪一家航空公司不太在乎

DSC_9339.JPG

這次沒有買甚麼拌手禮

超商採買的韓國零食也都可以刷卡

現金部分我們兩人一共只換了8000台幣

所以大概一萬多塊就完成這次四天三夜的旅程啦

真的是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孕婦生產前多了一次出走的機會

DSC_9941.JPG

這次很懶散的沒有做手繪明信片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想看遊玩文章的直接點下面的標題嘿~

部落格橫幅2-01

文章連結

[韓國] 自助四日:媽呀我中可口可樂大獎了!!!! 長榮航空酷企鵝主題彩繪郊遊機

[韓國] 自助四日:小巧的IBIS商務旅館 離地鐵入口一分鐘

[韓國] 首爾仁川機場到市區AREX、網紅ISSAC吐司、韓國料理

[韓國] 首爾市區廣藏市場:綠豆餅、涼粉、餃子、海苔飯捲大吃特吃

[韓國] 明洞 這次不會再遺憾的雪冰、Milky Bee玫瑰花瓣冰淇淋、姜虎東韓式烤肉、哈莫妮超市

[韓國] 小王子法國村 交通itx青春列車 加平觀光巴士

[韓國] 晨靜樹木園 春夏秋冬都好美的世外桃源

[韓國] 首爾車站寄放行李、DORE彩虹蛋糕、ㄊ仁川機場貴賓休息室

[韓國] 首爾小旅行 四天三夜行程安排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