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86.JPG

先說我這人出國不太喜歡花錢在飛機這件事上

以前小時候因為家人在國外

滿常搭長榮或新加坡航空出國

長大以後才知道媽呀這兩家航空公司機票都不便宜

有在看我們姐妹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是廉價航空的愛用者

那這次糾~~~竟~~~

為什麼會搭長榮航空去首爾呢?

DSC_3544.JPG

其實是因為

"我抽中了可口可樂的長榮航空雙人來回機票啦!!!"

本來只是看到家裡桌上有兩個可口可樂瓶蓋

就順手拿去登錄了序號

誰知當天晚上公佈得獎名單就抽中了!!!!!

看到自己的名字都要暈過去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DSC_3548.JPG

請旅行社幫忙安排飛機和旅館時

才知道長榮航空飛首爾的班機是酷企鵝彩繪機

雖然我已經800年沒有注意酷企鵝的相關商品了

但這隻黑摸摸的東西在當年念書時我記得是滿受歡迎的

DSC_3549.JPG

其實我一直到上飛機前都沒有因此特別興奮

但拿到機票時

開始有種"是不是該把這些彩繪機收集齊全"的念頭XD

只能說三利鷗的魔力真的豪可怕啊~~!!!

DSC_3559.JPG

你看看連快速登機都有一大排的Hello Kitty在等你

我如果是無嘴貓迷應該會一直拍照

DSC_3555.JPG

以前都沒注意到前往登機門的這條路上有那麼多Hello Kitty

DSC_3577.JPG

這隻大kitty超多人跟他合照的

DSC_3573.JPG

這次出國時已經懷孕五個多月了

看到這可愛的哺集乳室本來想要推門去參觀一下的

可惜裡面有人在使用

只好從外觀拍一拍了

DSC_3572.JPG

終於終於!!看到我們要搭的酷企鵝飛機了!!!

DSC_3585.JPG

DSC_3586.JPG

不過一直到登機前那台餐車都一直擋住肚子...

沒能拍到飛機的全貌

DSC_3593.JPG

一進到機艙內就覺得...欸真的還滿可愛的耶

椅子不知道是不是要配合黑色的關係

用了比較灰暗的配色

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頭墊紙上的酷企鵝機長整個很古錐

DSC_3595.JPG

我朋友在長榮航空當空服員

說有次遇到一位妙齡女子問她說"請問這是烏賊嗎"

害她不知道該回什麼...

也是啦!! 畢竟烏漆媽黑的

說他整身是被墨汁潑的也滿合理的(點頭)

DSC_3602.JPG

DSC_3596.JPG

阿哈哈!! 那個嘔吐袋整個勾起我的回憶

酷企鵝的招牌動作:翻下眼瞼

小時候覺得超潮DER

(一直在自曝年齡欸我)

DSC_3604.JPG

長榮航空的飛機餐和廉價航空相比起來好吃很多

(上次搭虎航飛機餐真的很災難)

餐墊、濕紙巾都是滿滿的酷企鵝圖案

另外還會發透明的塑膠杯讓你裝果汁喝

塑膠杯上有個酷企鵝的大臉

我跟林先生都是當下用一用就讓空服員收走了

結果下了飛機看到有個年輕男生,從包包裡把塑膠杯拿了出來

說他覺得超可愛的就留了起來

同行的女生也一直驚呼說我也想帶但不好意思什麼的

頓時覺得自己好冷靜阿!! 連照片都沒拍...

DSC_4113.JPG

搭完這次酷企鵝的彩繪機

說實在我還滿想搭看看蛋黃哥的慵懶機

光看機身就很想大叫:好~累~阿~~~~不~想~上~班~~~~~

超級適合開啟爽爽度假模式

希望很快可以跟大家分享別的彩繪機(眼神飄向林先生)

DSC_4115.JPG

搭乘班機時間

去程:2017/04/20 15:15-18:45

回程:2017/04/23 19:45-21:20

機票:抽獎抽中,免費

長榮航空官網彩繪機相關介紹

部落格橫幅2-01

文章連結

[韓國] 自助四日:媽呀我中可口可樂大獎了!!!! 長榮航空酷企鵝主題彩繪郊遊機

[韓國] 自助四日:小巧的IBIS商務旅館 離地鐵入口一分鐘

[韓國] 首爾仁川機場到市區AREX、網紅ISSAC吐司、韓國料理

[韓國] 首爾市區廣藏市場:綠豆餅、涼粉、餃子、海苔飯捲大吃特吃

[韓國] 明洞 這次不會再遺憾的雪冰、Milky Bee玫瑰花瓣冰淇淋、姜虎東韓式烤肉、哈莫妮超市

[韓國] 小王子法國村 交通itx青春列車 加平觀光巴士

[韓國] 晨靜樹木園 春夏秋冬都好美的世外桃源

[韓國] 首爾車站寄放行李、DORE彩虹蛋糕、退稅、JCB仁川機場貴賓休息室

[韓國] 首爾小旅行 四天三夜行程安排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