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41.JPG

前一篇文章有說到

我會在大腹便便的狀態下還飛來首爾玩

純粹是因為我用可口可樂瓶蓋,抽中了長榮航空來回機票

(文章請看:[韓國] 自助四日:媽呀我中大獎了!!!! 長榮航空酷企鵝主題彩繪郊遊機)

除了機票外,旅館的部分我們一併交給雄獅旅行社處理

對方當時給我們幾間差不多價位的旅館讓我們選擇

我稍微比價一下後就選定了這間很可愛離地鐵又近的IBIS商務旅館

DSC_9310.JPG

IBIS是連鎖旅店

房間內的擺設很可愛

但以兩人房型來說真的非常非常迷你

比我們過去住的幾間日本旅館都還要小巧

想要在走道上打開27吋的行李廂是有困難的

DSC_9314.JPG

床頭有小小的閱讀燈

噢對了順便提一下

因為這篇照片都是我用新相機NIKON 1 J5拍的

出國前興致勃勃的入手

想說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結果到出國前一刻連說明書都沒拿出來好好看過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照片白平衡好怪都悲劇了...

照片少少的大家就加減看嘿

DSC_9315.JPG

你看看床鋪跟電視離得多近

如果不是鳥仔腳,要從床尾走過去是十分有困難的

(是說走過去也沒東西就是了...)

DSC_9318.JPG

DSC_9325.JPG

床邊的小吧檯沒有甚麼特別的

也沒有附什麼茶包之類的

只有一個熱水壺讓你燒水用

DSC_9326.JPG

餓了的話建議直接和櫃檯點餐

一樓大廳有個小酒吧

但營業時間印象是到22:00

晚一點的話也不用擔心

走出門外右手邊就是便利商店

非常好買

DSC_9331.JPG

廁所相較之下顯得十分寬敞

還有超大的花灑淋浴

DSC_9335.JPG

不過備品的部分是洗澡洗頭多合一

不習慣的建議自己帶

DSC_9336.JPG

當天晚上我們立刻到便利商店晃了一圈

裡面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熟食

還有我朝思暮想的米奶(?)

就是下圖中間這罐

幾年前跟團來韓國時喝過就覺得超喜歡

在首爾得這幾天也重覆買了兩三次哈哈哈

真心推薦

DSC_9339.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超簡單的住宿文

大家掰勒

(臭泥一定很想揍我)

--飯店資訊--

首爾宜必思大使酒店東大門 Ibis Ambassador Seoul Dongdaemun ★★★

359, Dongho-Ro, 中區, 首爾, 南韓

14:00 check-in, 12:00 check-out

住宿時間:2017/04/20-04/3

雄獅旅行社代訂標準客房不含早餐

費用共$8370

部落格橫幅2-01

文章連結

[韓國] 自助四日:媽呀我中可口可樂大獎了!!!! 長榮航空酷企鵝主題彩繪郊遊機

[韓國] 自助四日:小巧的IBIS商務旅館 離地鐵入口一分鐘

[韓國] 首爾仁川機場到市區AREX、網紅ISSAC吐司、韓國料理

[韓國] 首爾市區廣藏市場:綠豆餅、涼粉、餃子、海苔飯捲大吃特吃

[韓國] 明洞 這次不會再遺憾的雪冰、Milky Bee玫瑰花瓣冰淇淋、姜虎東韓式烤肉、哈莫妮超市

[韓國] 小王子法國村 交通itx青春列車 加平觀光巴士

[韓國] 晨靜樹木園 春夏秋冬都好美的世外桃源

[韓國] 首爾車站寄放行李、DORE彩虹蛋糕、ㄊ仁川機場貴賓休息室

[韓國] 首爾小旅行 四天三夜行程安排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