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30.JPG

磯丸水産是以海鮮著名的燒烤店

在東京有超多分店 但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一來是因為google評分幾乎都是3點多不到4

二來是幾乎每間分店都是24小時 總想著哪天半夜再吃

DSC09957.JPG

這天從橫濱離開到新宿都已經晚上11點了

正是吃磯丸水産的好時機

(之前看邵庭大推磯丸 就想說下次來日本要試試看)

我們選擇離旅館不遠的西新宿7丁目店

DSC09912.JPG

店內的一切都由平板搞定 舉凡是點菜、點飲料到結帳

甚至是要濕紙巾、菸灰缸、杯子等等都是

完全不用和店員溝通 很適合語言障礙的人

DSC09909.JPG

顯示語言也很貼心的有中文、韓文、英文

是一間對觀光客很友善的餐廳

照片中我們點的第一樣名產殼烤蟹黃(蟹味噌甲羅燒)是鎮店招牌

DSC09916.JPG

不過我竟然沒有好好地拍他...

拍的那麼黃又糊 鬼才看得出蟹膏的珍貴(掌嘴)

s_0ney.jpg

找了一下網站的照片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這道蟹味噌甲羅燒吃起來不錯

算是一道必點 蠻特別的 不過吃太多會有點鹹

要記得不要烤太久 會容易焦

DSC09913.JPG

點完菜店家會送上這盤招待

這盤口味我忘了... 大概是烤麻糬之類的 Orz

DSC09914.JPG

酒的話吳先生點了啤酒 我點檸檬沙瓦

檸檬沙瓦很好喝!!! 因為很酸又沒啥酒味 完全我的菜 推薦

怕酸的吳先生喝一口臉整個扭曲

DSC09915.JPG

因為點酒就想說要配一點炸物

這道炸白蝦是今晚的第一名 香酥脆 超涮嘴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去麵店都會點一盤炸溪蝦

大概從那時起就養成我愛吃炸蝦的靈魂

DSC09918.JPG

因為前面那道蝦太好吃 所以我們又點了紅蝦

這道也不錯 磯丸水産的蝦子都值得點

DSC09928.JPG

烤多線魚也很不錯 烤得恰到好處 肉質軟嫩好吃

不過要趁熱吃 不然會變油膩

寫到這邊發現熟食都是點油很多的料理

難怪回台灣積了一圈肥油肚...

DSC09920.JPG

接下來是生食的部分 我們直接點"活貝盛り合わせ 大盛り"拼盤

裡面有扇貝、大蛤蠣、小蛤蠣、螺

這樣一盆1988円不含稅 可以品嘗到所有海鮮

其實蠻划算的

DSC09923.JPG

烤的話無腦放上網就可以

大蛤蠣要稍微注意一下 免得湯汁乾枯

隔壁的螺是本日最難吃 不是味道 而是要吃到肉很困難

因為螺的表面有片硬殼 我們死命用各種方法才撬開

原本想說是門外漢不懂吃 後來發現隔壁的日本大叔也用超久

然後這螺肉我其實不太敢吃

因為尾端那一團內臟和排泄物光是看就讓我沒胃口

DSC09939.JPG

綠色那一大團務必要去除喔 那是不可以吃的

頭部也要去掉 吃中間就可以了

因為視覺實在太衝擊了 所以兩個螺肉都給吳先生吃了

我還是吃一般的炒螺肉就好

DSC09937.JPG

扇貝的話我以前都不太愛吃

因為會連同旁邊橘色的月牙紅一起吃掉

(有人知道月牙紅橘色是雌性 白色是雄性嗎 我估狗才上了一課)

但偏偏那口感和味道我不太喜歡

DSC09930.JPG

吳先生和我說哪有人在吃那部分 都只吃貝柱而已

只吃貝柱真的好吃很多(就像吃干貝啊 當然好吃)

不過月牙其實可以吃喔 那個是膏

差點以為我當了30年的傻子 一直吃不能吃的東西...囧

DSC09945.JPG

小蛤蠣也很不錯吃 說小其實不小

只是和剛剛前面的大蛤蠣比 size迷你一點

蛤蠣很肥美 又鮮甜 喝價

DSC09949.JPG

海鮮吃完吳先生說肚子有點空虛 點了個炒飯

我是胃已撐死 所以只吃一口

炒飯炒得很不錯 粒粒分明 不會濕黏

沒想到磯丸水產的熱食都做得那麼好吃

DSC09951.JPG

結帳的話很酷 可以看是要某一個人付或是用AA制

可以key總人數 直接幫你算好每個人應付多少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DSC09955.JPG

我們兩個人吃了6827円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蠻彭湃的

而且是24小時 算是三更半夜的好去處

DSC09940.JPG

當天店內客人都是日本人 每個人都喝到臉紅通通的

很喜歡整間店的氣氛 黃湯下肚後更有氛圍

推薦給宵夜不想吃便利商店的朋友們 來這裡聊個幾杯

DSC09957.JPG

-店內資訊-

磯丸水產 西新宿7丁目店

營業時間 24小時 無休

用餐時間 2018/04/07 用餐價格 6827円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臭臉閒聊*

延伸閱讀:

2018 日本東京5日自助

[日本] 東京追櫻花 自助5日:行程、花費、網路、如何當櫻花妹追櫻

[日本] 東京追櫻花:新宿薔薇花園飯店 Hotel Rose Garden Shinjuku、終於吃到松屋

[日本] 東京追櫻花:訂票 Skyliner、N'EX成田特快二選一、KLOOK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門票

[日本] 東京追櫻花:伴手禮採買好去處二木の菓子、GIFT KIOSK 又吃又買回台肥一圈

賞櫻何處去

[日本] 東京追櫻花:新宿御苑賞櫻 學日本人櫻吹雪中野餐

[日本] 東京追櫻花:上野恩賜公園賞櫻撲空... 好在有不忍池小吃市集飽肚

景點、採買

[日本] 東京追櫻花:東京鐵塔海賊王主題樂園 LIVE SHOW、草帽咖啡廳Cafe Mugiwara

[日本] 東京追櫻花:東京鐵塔海賊王主題樂園 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日本] 東京追櫻花:池袋無敵家拉麵殘念、新宿思い出橫丁 喜多方拉麵坂內、歌舞伎町、Bic Camera免稅

[日本] 東京追櫻花:上野阿美橫丁 OS Drug買藥妝、二木の菓子買到失心瘋、久違的拍貼機

橫濱 Yokohama

[日本] 東京追櫻花:橫濱 交通、港灣漫遊車票 紅鞋巴士、World Porters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築地銀だこ章魚燒

[日本] 東京追櫻花:橫濱 日清泡麵博物館 DIY專屬杯麵、紅磚倉庫

[日本] 東京追櫻花:橫濱 摩天輪、地標塔空中花園展望台夜景、中華街

燒肉、宵夜好去處

[日本] 東京追櫻花:24小時磯丸水產 宵夜好去處

[日本] 東京追櫻花:東京車站美翻、東京駅一番街 六厘舍沾麵、電光石火廣島燒

[日本] 東京追櫻花:六歌仙燒肉油花多到入口即化、網路訂位

[日本] 東京追櫻花:土古里燒肉 在私人包廂享受燒肉放題、網路訂位

部落格橫幅2-01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