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3685

首先來張Booking.com訂房網上的酒店照片

(我就是被這又大又藍的游泳池吸引的)

今年10月份很臨時的決定去新加坡一趟

當時還碰上了新加坡的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

(詳見:[新加坡] 2015-10 最新!!! 夜間環球影城 超嗨萬聖節的小小攻略)

雖然也想過要不要奢侈的在帆船酒店住上一晚

但想說自己的財力也不是很雄厚

住個一晚隔天就要打包行李走人實在有點惆悵

所以還是把這個願望放到不知何年何月的下次來實現

19963517

這次的五日自助旅行我們選擇的是威豪酒店(Parc Sovereign Hotel - Albert St)

Booking.com網頁上的照片看起來房間並不大

但是有辦公桌和一張舒適的大床

因為這次新加坡行有五天

出發實在現聽到太多人說"嗄?你要去新加坡?

去幾天?什麼你要去五天???!!!

那不是一天就可以玩完的地方嗎?"

導致我有以為五天很充裕的錯覺

以前出來玩都享受不太到飯店的游泳池

(覺得游個泳要多帶一套衣服還要多洗一次澡實在太麻煩)

這次有五天一定要安排一個可以優閒游泳的飯店!!!

(殊不知新加坡景點根本超多的玩不完!!!)

19963683

在連續刷了幾次Booking.com的資訊後

發現這間威豪酒店的價格不貴

酒店各處有免費的WIFI(這對我來說超級超級重要!!!)  還臨近超市

不含早餐/不能退費的雙人房型

五天四夜只要400.68新幣(約台幣9350)

酒店離地鐵小印度區也不遠

猶豫了一天以後便立馬下訂

DSC_7098.JPG

 一出地鐵小印度站後有點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IPAD的定位系統不知道在搞什麼毛一直抓不到我們的位子

GOOGLE地圖顯示出來的路名和現場看到的也不同(出國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

林先生憑著他過人的方向感還是找到了酒店

看到氣派的大廳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其實酒店距離地鐵站不過是5分鐘的腳程而已...)

DSC_6901.JPG

 我們從大馬路上酒店的後門進入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後門會設在馬路旁)

不知到為什麼進出都要感應刷卡

本來不知道的我還很用力的拉  門還是不開(廢話)

還好裡面好心的外國人幫我們開了門

就在我拿房間訂購單check-in

林先生開心的在大廳拍照的時候

櫃檯的印度籍小姐講了一句「不好意思你們住的是對面的飯店」

當下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想說對面是哪裡

弄清楚以後真的覺得糗翻...

但還是很厚臉皮的要小姐走到建築物外面指給我們看Parc Sovereign Hotel是哪一棟

(沒辦法剛剛迷路迷的有點害怕)

DSC_6930.JPG

其實Parc Sovereign Hotel的大廳也很搶眼

是我們自己搞錯了看到Albert就給人家推門進去= _____ =

DSC_6904.JPG

 櫃檯那天剛好有位小姐會說華文

但其實在新加坡我很困惑到底是要講中文還是講英文

因為我以為大部分時間可以用中文溝通

但有時候對方又用英文回答你

這時候只好逼的自己再講一句ThankYou謝謝他

搞得我有點錯亂舌頭都會打結

DSC_6905.JPG

 櫃檯的印度籍先生(應該是)一開始好像找不到我們的訂房

眉頭深鎖的跟什麼一樣

我心裡想說不會吧訂了Booking那麼多次終於要出包了嗎?

還好這位會說華語的小姐立馬跳出來幫忙

迅速的解決了問題(好謝謝她)

DSC_6906.JPG

 DSC_6929.JPG

我們在Parc Sovereign Hotel的這五天

不管早上還是晚上每天大廳都坐滿了人

而且以印度人居多

(回台灣有一次無意間發現這間酒店也是雄獅旅遊跟團行程中會入住的飯店

不過我們都沒碰到)

DSC_6928.JPG

一樓大廳也有幾台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

DSC_6925.JPG

DSC_6909.JPG

 這次住的房間在十樓

本來想說欸,View應該不錯賺到了

結果還真的是沒什麼風景...

DSC_6923.JPG

 看出去就是這樣的馬路

還有密集的公共住宅區

仔細看橘色一格一格的並不是陽台

只是讓人將桿子推出去曬衣服的架子

(在香港也看到類似的曬衣服智慧

很佩服他們的腕力

如果一不小心沒拿好可不是只有衣服掉下去那麼簡單啊...)

 DSC_6920.JPG

 在義大利的時候我們也住過很小間的旅館

但新加坡是唯一一次我還在觀望陽台的風景時

林先生就跟我說他好了拍完了

我說:蛤?怎麼那麼快?

他:呵呵...因為真的沒甚麼好拍的啊

DSC_6910.JPG

DSC_6915.JPG

 DSC_6919.JPG

房間就是這樣的大小,沒了

跟日本大阪的的相較起來還是大上一些

27吋的行李可以完全攤開沒有問題

電視節目會播些韓劇和華語的節目

晚上不會無聊的

DSC_6916.JPG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辦公桌也的確有附

不過變成了單人大小的款式...

寫寫明信片和整理一些發票什麼的是還夠用就是了

DSC_6911.JPG

 浴室也是小的非常可愛

而且淋浴間沒有門可以關是用浴簾的方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超級節省空間)

 DSC_6912.JPG

 不過我個人洗澡是很容易把水亂濺的類型

(洗澡的時候我都覺得蓮蓬頭的水是打在自己身上的

但總會被林先生嫌棄我為什麼都把水濺到外頭來)

所以這樣浴簾的設計對我這個粗魯人來說有點拘謹

DSC_6913.JPG

 備品什麼的一應俱全

牙膏牙刷洗髮乳肥皂都有

DSC_6917.JPG

 茶水的部分沒有附小點心

我們這次住了四晚一樣沒有天天請服務生整理房間

幾個早上下來泡杯紅茶奶茶的也很夠喝

(好啦其實早上泡奶茶的都不是我

我只是被奶茶香喚醒的那位...實在太愛賴床了)

DSC_6918.JPG

 另外在我們從環球影城回來的隔天

腳真的酸到不行

和林先生約了隔天一早要到游泳池去紓緩腫脹的雙腿

IMG_9912.JPG

 IMG_9913.JPG

超級健康的晨泳

(說是晨泳也不過就是泡水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塵霾的關係天空拍起來灰撲撲的

(也有可能是我鏡頭髒了沒注意= =)

當天在泳池真的是很美好的時光

腳都輕飄飄的

IMG_9914.JPG

 遊泳池旁邊還有小小的健身房可以使用

IMG_9911.JPG

 IMG_9922.JPG

 非常迷你的健身房

感覺新加坡比日本和香港還要寸土寸金欸

DSC_6932.JPG

 酒店一出來有一條小小的酒吧街

每天晚上都有人在這邊喝酒聽音樂

我和林先生本來想說找一晚來放鬆一下的

結果們每天的行程都好晚...實在太可惜

現在還學不會像歐美人一樣出國花很多的時間耗在當地的酒館

(這幾天下來看到在這邊喝酒的人都是歐美籍居多

有的甚至下午就開喝了)

總想著要多看些景點多吃些道地的料理

如果有一天我在這酒吧坐上一下午的話大概就是人生LEVEL又進階了吧

DSC_6935.JPG

 另外酒店附近就有超級好買好逛的昇松超市

我們在這裡買了好多的肉骨茶調裡包送給朋友

昇松超市裡頭不只有乾貨連生鮮食品都有

還看到超大隻的蘆薈和整顆現剖的椰子

逛外國超市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

很建議大家來逛逛

Parc Sovereign Hotel - Albert St ★★★

15:00 check-in, 12:00 check-out

175 Albert Street, 189970 Singapore, Singapore

酒店各處有免費wifi

住宿時間:2015/10/16-2015/10/20

Booking.com訂購五天四夜不含早餐不可退費雙人房間是SGD 400.68

另外要加7%的稅費和10%的服務費

刷卡後含手續費是10,965新台幣

粉絲團不定期更新,可以點下方按讚加入發摟最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2015 新加坡 自由行五日

[新加坡] 五天自助輕旅行 行程規劃、交通、優惠票、花費

[新加坡] 活力的鮮黃色!! 廉價航空台灣虎航 tigerair

[新加坡] 摩天輪:動感瞬間 感動萬千

[新加坡] 魚尾獅燈光秀 金沙酒店頂樓夜景:整個被塵霾搞糟的遊記

[新加坡] 濱海灣花園:雙溫室 & 超級樹Super Tree ((不可錯過的超浪漫景點))

[新加坡] 夜間野生動物園(Night Safari實在是太有趣)

[新加坡] 新加坡 摩天國宅 讓人徹底感受新加坡集合式住宅的氛圍~

[新加坡] 肉骨茶嚐遍遍:松發 vs. 發起人 vs. 黃亞細

[新加坡] 濃濃印度風的小印度區 (逛完好想去真的印度啊!!)

[新加坡] 亞坤土司 vs. 土司工坊

[新加坡] 四星級 威豪酒店 Parc Sovereign Hotel - Albert St

[新加坡] 最新!!! 夜間環球影城 超嗨萬聖節的小小攻略

部落格橫幅2-01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