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大概從前一年就開始計劃

原因是我和Ney看到部落客的"黑色迪士尼"嘉年華後很是好奇

小時候很不知好歹的去過美國的兩個迪士尼

長大後"去過全世界的迪士尼"

變成一個時不時跳入腦海裡的想法

當我和Ney在102年底看到網路上流傳甚麼"請幾天假就可以連休幾天"的時程表出來時

馬上把10月份的連假booking起來

 

7月份因為無緣的Eason演唱會

先來了香港一趟

當時就好喜歡這裡的食物和交通

很直覺

很適合自助旅行新手

這次的香港自由行有Rel, 林先生, Ney, Hem共四人

各自和弟妹或情侶出遊對我來說都非常得心應手

但把兩個組合湊在一起出國自助

一開始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畢竟在國外吵起架來我難辭其咎)

但還好除了林先生那幾天扭到腰時不時愁眉苦臉

和沒在他認為該吃飯的時間吃飯他也會愁眉苦臉以外

這趟旅程算是和樂融融

(當過兵的作息果然跟大家不一樣)

Hem之前曾經和朋友來過香港(走購物行程)

林先生來過兩次,我一次

在幾個專業半仙導遊的帶領下

我想也是這次旅成很順利的原因之一

兩次的香港行下來

我找不到不自助的理由

(飛行時間短、大多時候中文可通、字看的懂,

再怎麼迷路也迷不出香港島)

在迪士尼裡面我們玩得很盡興

看show、遊行

加上遊樂設施、在伴手禮店閒晃的時間

完全沒有香港迪士尼好小的感覺

也沒有甚麼"一下子就走完"的心得

重點是三個非常熱門需要用到FP的遊樂設施

我們都沒有排到隊

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可以覺得時間不夠

不知道是我們太會拖還是怎樣...

貴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香港島

景色的確令人難忘

和一般對夜景的印象不同

太平山上的夜景非常有立體感

近的彷彿聽的到一扇扇窗戶背後的故事

(文青上身)

人生中的第一次賽馬體驗

很慶幸自己有堅持住這個景點

因為對我們來說這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一分鐘左右的時間

腎上腺素都還來不及升高就被宣告發財夢碎了

(四個人都賭不一樣的,還想說贏面很大勒...)

隔天在維多利亞港另一侧欣賞了聲光秀

很難想像那麼多棟大樓為了觀光需要

每晚此起彼落的打著燈

 

美好的旅程因為隨遇而安的心情

配合度高的旅伴而成立

 

希望下次三姊弟出國的時候

老媽子不要臭臉送行那就更完美了

(都已經幾歲了還把咱們當小孩也是很讓人傷腦筋的事情啊...)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臭臉*

延伸閱讀:

2013香港四日自助

[香港] 香港四日自助 行前規劃:為了黑色迪士尼而成行的一趟旅程

[香港] 萬聖節黑色迪士尼,童心之旅

[香港] 豪華價格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香港] 玩開了的蠟像館 和 難以忘懷的凌霄閣夜景

[香港] 每個人都有賭徒基因:沙田馬場

[香港] 亂吃一通和沒甚麼記憶點的帝京酒店

部落格橫幅2-01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