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05.JPG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們在福岡最後ㄧ晚的行程:逛LOFT百貨

LOFT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裡面的東西百百種

從玩具扭蛋雜貨文具

到變裝趴踢需要的假髮COSPLAY服裝都有

屬於就算是情侶老夫老妻一起來逛

各買各的也不會無聊的一個地方!!!

如果還不認識LOFT的人可以先去它的官網看看:LOFT

DSC_3406.JPG

LOFT在日本有多家分店

我們這次逛的是天神店

離我們住的天神東橫酒店超近

是大型店唷! 裡面總共有七層樓

八樓還有燒肉店

真的超好逛!!!

(不過營業時間只到20:00唷!!相較之下覺得台灣的店家都開好晚啊!!

八點要關門的時候我根本還沒逛完耶)

DSC_3421.jpg

DSC_3407.JPG

ㄧ樓入門左手邊有一整排的櫥窗

展示著很精美的公仔

每個都不便宜,但很精緻!!

可惜我家有破壞狂屁貓*5

在我弄一個玻璃展示櫃之前這些東西都沒辦法帶回家

DSC_3410.JPG

我們這次福岡行是在2017/03去的

架上還有很多2017年的日誌在做促銷

當時我還不認識Hobonichi這個牌子

直到2017年底在物色2018年手帳的時候才知道原來LOFT有賣Hobonichi!!

有點悔恨那時候沒有入手

(最後是入手了Moleskine, 也不錯寫就是了)

DSC_3408.JPG

DSC_3409.JPG

DSC_3411.JPG

光日誌本區就多到眼花撩亂了

而且很多款都很貼心的有SAMPLE可以翻閱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記載ㄧ些瑣事(沒用的事)

雖然也曾經用過GOOGLE行事曆

但最後還是回到了手寫的懷抱啊哈哈哈

等2019年的時候再考慮去LOFT帶ㄧ本Hobonichi

DSC_3412.JPG

DSC_3414.jpg

我對筆比較沒研究

但光看這滿滿一排的顏色和牌子都知道很專業

還有很多卡通的聯名款

(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欸!!!)

DSC_3416.jpg

這區繽紛得要死的31冰淇淋聯名款文具整個打中我

雖然平時不是粉紅控

但這粉嫩嫩的感覺看了心情還是很好啊!!

每一個都拿起來把玩一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現在覺得家裡除了要一個公仔盒玩展示櫃,ㄧ個蛋糕展示櫃以外

還要一個文具展示櫃(握拳!!!))

DSC_3418.jpg

自從開始玩手繪後

出國都會帶空白明信片畫畫

林先生看到這區沾水筆ㄧ直問我要不要買

(警察先生就是他!!ㄧ直推坑害我都無法存錢!!)

DSC_3417.jpg

因為放眼望去東西實在太多了

想說先晃晃抓一下預算看要買什麼再回來拿貨

結果就這樣擦肩而過了...

因為沒注意到LOFT 20:00就關門了

整個來不及好好灑錢就離開了

(打文章的當下還是覺得很遺憾)

DSC_3419.jpg

這一整區的紙膠帶也是罪惡到不行

整盒的mt在促銷

這不買說的過去嗎???

(如果跟臭泥出來他一定會白眼說買這個到。底。要。幹。嘛。。。)

DSC_3424.JPG

信封信紙區也是很多可愛到不行的款式

連妖怪手錶都整組的

還有大佛造型金光閃閃的樣式XDD

好想拿來送學佛的長輩(是說收到會開心嗎?)

DSC_3422.JPG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只覺得這信封好美好漂亮

後來才知道是"祝儀袋"

有點像台灣的紅包,只是它們是白色的

可以在結婚, 生日, 生子時放禮金祝賀用

DSC_3423.JPG

查了一下這款式的選擇也有學問

ㄧ般來說金額高的話會使用有豪華感的包裝

包裝上都會特別註明用途跟適當的金額(竟然不能隨心所欲的選擇!!)

另外祝儀袋上面的"壽"字和台灣意思有點不同

ㄧ般我們在喪禮上才會看到壽

不過在日本有點像"喜" "賀"的意思,適用於任何祝賀

DSC_3425.JPG

接下來的扭蛋區也是要很有意志啊!!

杯緣子滿滿一系列

還有可愛的動物款

DSC_3427.JPG

(右上角那隻狗好欠揍!!)

剛開始認識杯緣子的時候想說這甚麼鬼東西

放了這個我杯子還能用嗎!!

結果朋友送了我一個蛋黃哥的

隨手掛在辦公室的電腦螢幕上

每天上班看著是也滿療癒的

DSC_3428.JPG

這隻可愛的兔子卡娜赫拉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畫者是ㄧ位來自日本鮮少露臉的30歲年輕媽媽

因為筆名叫カナヘイ/Kanahei

所以把這兔子叫卡娜赫拉

不過我覺得他的名字好難記啊...每次都想說那個叫卡賀什麼的...

(怎麼有種太妹感??)

DSC_3429.JPG

這白白的不知道什麼動物ㄧ直讓我想到反應過激的貓

sticker.png

不過應該不是啦哈哈哈!!

臭泥每次在LINE上面用這個貼圖都很想說激動個屁啊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角色

(但人家明明就不是啊)

DSC_3432.JPG

炸蝦吊飾看到的時候噗疵了一下

竟然把蝦尾巴當蝴蝶結了!!

DSC_3430.JPG

拉拉熊愛好者看到這區應該會瘋掉

我身邊真的好多喜歡拉拉熊的女生喔

喜歡到家裡的擺設整套都換成拉拉熊

看拉拉熊的區塊大小和龍貓ㄧ比就知道它受歡迎的程度

DSC_3433.JPG

(覺得龍貓看起來有點可憐)

DSC_3434.JPG

想要在辦公桌上弄個小花園的人有福了!!

看你是要當番茄農幸運草農還是玉米農的都可以在這邊買到適合的商品

DSC_3435.JPG

早上開會中午就可以在桌上採收新鮮的玉米

超級愜意

右上角那個貓咪的盆栽直接附了杯子和貓咪杯緣子給你

加了水以後小貓咪背上就會長出草來也很可愛

(對貓咪的東西真的無法抗拒欸我)

DSC_3437.JPG

有一陣子這種莫名奇妙的面膜真的超紅的

去日本的朋友每個都在打卡

結果喵的不管哪一款敷起來真的都很像鬼啊!!!

DSC_3439.JPG

PPAP的大叔買回家敷起來ㄧ定更像鬼不用說了

(還有搞笑藝人的面膜是怎樣啦哈哈哈)

DSC_3447.JPG

DSC_3450.JPG

然後這些變身的東西也是讓我們笑了好久

(就是這樣最後才會來不及拿東西結帳!!!)

富士山的假髮可愛妹妹帶起來就真的很可愛

右下角的胖男生帶起來就滿g的

買回家之前可以先詳閱封面說明

DSC_3446.JPG

除了一堆假髮和面具之外

還有這種可愛的(?)頭套

我看到這個鯛魚燒頭套就CUE林先生帶帶看

(這是可以試帶的不是我們亂拆人家包裝喔不要誤會)

結果我忘了他這人臉皮超厚帶就帶沒在怕的

DSC_3448.JPG

後來還加碼帶了這個很像挫冰的富士山

馬的這頭套高到不行我看路人都行注目禮了

趕快叫他給我拿下來

(林先生:我才不像你偶包那麼重)

DSC_3452.JPG

這金太郎的衣服如果可以試穿的話我看他都要當場脫衣服了吧

(討厭不能找可愛一點的model嗎

封面的照片害我笑到不行欸)

DSC_3440.JPG

再往上一層有好多輕巧的行李箱

喜歡的都可以試推

DSC_3444.JPG

還有這個很紅的瑞典狐狸包

不過我忘了看價錢了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DSC_3453.JPG

本來以為日用品區會很無聊

結果一樣很好逛XD

DSC_3456.JPG

林先生被這一堆咖啡用品迷住了

我們去義大利蜜月的時候

他就買了兩個還三個BIALETTI的壺子

000001_1480992670.jpg

到現在完全捨不得拿出來用XDD

DSC_3458.JPG

酒區也是讓人大開眼界

除了各式各樣的酒類外

還有大大小小的杯子

DSC_3459.JPG

DSC_3460.JPG

看到這雪人

沒在喝清酒的都好想買個清酒杯回家

可愛屎了

DSC_3455.JPG

本來覺得這種小熨板很難用

但我們有天早上要從旅館離開的時候

真的看到一個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帶著小巧的熨燙板喔!!

不知道是跟櫃台借的還是隨身攜帶

在他們的文化中穿著熨燙整齊的衣服應該滿必要的

我個人就覺得燙衣服好麻煩,國中時的百褶裙都沒在燙的,ㄧ年四季都穿褲裝

臭泥就完全不同了,學生時期很常看她在燙制服

DSC_3462.JPG

這一堆搓澡的東西也超有趣的!!

如果只是各種顏色和紋路可能還不會吸引到我

但搭配上不同動物的圖案

手感整個就提升起來的啊啊啊!!!

當下超想要掃一排回去!!

(林先生:是要洗到何年何月)

DSC_3445.JPG

在LOFT買東西免稅

持護照還可以打95折!!

整個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下次去日本我ㄧ定要排個時間好好來掃貨!!!

DSC_3463.JPG

LOFT/ロフト

https://www.loft.co.jp/

在日本有多家分店,詳情可看官網的店鋪情報

我們這次逛的是天神店

營業時間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橫幅2-01

相關閱讀

 

[日本] 福岡:廉價航空台灣虎航 Tigerair 飛機餐 還有務必注意的行李規定

[日本] 福岡:陽光活力2.3酒店 (Sunlife Hotel 2.3) 交通超級方便 博多車站 機場接駁巴士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日本] 福岡:自採草莓吃到飽 筑紫野草莓園 不懂日文也可以輕鬆預約

[日本] 福岡:大濠公園 舞鶴公園 博多車站JR駅便當配上幻想中的滿開櫻花

[日本] 福岡:由布院溫泉旅館御宿仙壽 一泊二食 獨立露天風呂

[日本] 福岡:由布院 金鱗湖、寄放行李、不專業哩哩叩叩的美食

[日本] 福岡:Toyoko Inn Fukuoka Tenjin 離超好逛的LOFT很近 交通方便的天神東橫酒店 (偷渡便利商店晚餐)

[日本] 福岡:要很理智才不會荷包大失血的LOFT百貨

[日本] 福岡:五日自助行程規劃、機票、花費兩萬五有找

[日本] 福岡:少少的色鉛筆手繪明信片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