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萬座毛先至旅館check in放行李 再至位於名護市的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的人氣大概居於沖繩燒肉之冠

 那霸市區有一家叫 我那霸的燒肉店 一開始兩家傻傻分不清楚...

燒肉乃我那霸的名聲響亮 所以務必要預約前往 我們出國前就先打電話給偉大的白金秘書拜託幫忙訂位

還沒到五點兩隻餓死鬼就已經乖乖在樓下等候 五點上樓說出已訂位時 殊不知訂位看板上沒有顯示Mr. Wu的名字

兩個人囧翻天...幸好偉大的白金秘書有傳訂位確認簡訊來~"~ 拿著手機給店員看

正當店員們用日文溝通 我們苦思這簡訊是中文不知該怎麼明白告訴他們我們真的有訂位時

一位店員突然對著我們用流利的中文說:是這樣的 由於訂位表上面沒有顯示你們的名字

我們有一組客人七點才來 讓你們用餐到六點半可以嗎?

GOD 謝天謝地 好在有中國店員!!!立馬點頭如搗蒜 即使一小時也要吃啊 何況一個半小時

這頓燒肉真是有驚無險 原本還很安心的排好一切

殊不知白金秘書失靈了....那天的船票也因為船班取消不知道有沒有訂到

白金秘書 加油 好嗎

燒肉乃我那霸有分吃到飽和單點 單點的肉品比較好

我們點了牛肉拼盤之後還加點了豬肉拼盤 都點1-2人份的

額外點了一盤和牛和當天新推出的生馬肉

和牛送上來時旁邊的醬料搭配著哇沙米 一度以為這是生吃...

某人很大膽的生吃 其實是在沒搞懂的情況下以為跟生魚片一樣吃法(笑

據說生吃很軟嫩 跟熟食不太一樣的口感 不過烤過比較香 烤個幾秒立刻變成銷魂的肉片

生馬肉是當天新推出的菜色 一盤500円 一拿出來為冷凍肉有冰的口感比較不像在吃肉

放室溫軟化一點後 搭配旁邊的蔥薑蒜再沾上醬汁 好吃!!!!!瞬間完食

其實不說它是馬肉我吃不出來...畢竟人生也就吃這次 根本不知道馬肉吃起來該是怎樣的口感

本日主角牛肉拼盤 一共有八種

至於哪個是哪個 我是完全傻傻分不出來...出一張嘴吃就對了

看著肉片在烤盤上啪茲啪茲作響 唾液腺完全分泌

肉汁非常鮮甜 牛肉香迴盪嘴中 非常好吃啊!!!!!(敲鑼)

當然也要感謝偉大的烤肉家吳先生 本人手殘完全不知道哪時候要翻...(辛苦你了

大家來務必要點一盤牛肉 比豬肉銷魂許多

由於不到半小時就完食 所以又再加點了豬肉拼盤

豬肉拼盤就有點壓垮咱們 因為裡面有我比較不愛吃的豬肝

再加上我們都比較偏愛牛肉 又已經吃了一輪 最後靠老吳KO 我負責蔬菜

吃燒肉少不了的酒精 我點了芒果梅酒 開車的吳先生苦命的喝無酒精Asahi

吃到後來店長有來哈拉兩句 問我們喜不喜歡新品生馬肉 說他很喜歡台灣來了幾次

有去九份 還去了新港奉天宮(不得不說 雖為台灣人 但長那麼大我還沒去過....

我們也都很喜歡日本 你家的燒肉真的很魂牽夢縈

在名護的第二晚去吃了沖繩漢堡連鎖店A&W名護店

原本是要吃旅館附近一間評分頗高的漢堡キャプテンカンガルー

殊不知在古宇利等夕陽到七點半 這間漢堡店只開到八點...無緣

A&W的點餐模式和摩斯很像 單點加錢配成不同種類的套餐

有佛心的中文菜單一目了然

印象中我是點了很肥又很多肉的起司漢堡

吳先生的就完全沒印象了....漢堡不錯吃啦

但記憶中的函館小丑漢堡還是目前的TOP1

這家漢堡店是24小時的 旁邊還有31冰淇淋 所以三更半夜嘴饞可以來享用

在北部還有另外朝聖的店家是岸本食堂きしもと食堂 去海生館前先來飽餐一頓

開店前十分鐘抵達順利當第一批客人 大家真的都很偉大 在烈日曝曬下等候....

岸本食堂不賣別的 就只賣大碗和小碗的手打蕎麥麵(沖繩麵) 外加一種飯

這家沖繩麵的歷史悠久 據說有百年 在名人簽名榜上意外看到了史丹利的簽名

麵中的三層肉吃下去有似曾相識的味道 馬上就回想起小時候的番茄魚罐頭

(是的 沒有錯 就是外觀為黃色裡面有鮮豔紅色醬汁的魚罐頭)

這三層肉一絲不差的完整呈現出記憶中的味道 這味道沒唬爛 吳先生也說很像

肉質是紮實的 吃三層肉嘴裡卻是魚罐頭的味道非常神奇

麵的口感一樣是Q彈紮實 比第一天琉球茶房的沖繩麵好吃不少 畢竟人家也做百年了

有順道要去海生館的夥伴可以來瞧瞧 不過我覺得沖繩麵雖為沖繩的特色

但口感比較接近台灣人 所以可能吃下去的驚艷程度比較沒那麼高 但選一家嘗鮮還是值得試試看

至於燒肉是務必要品嘗的 而漢堡就想吃的店關門時再吃

旅遊資訊:

燒肉乃我那霸 Map Code 206 687 130*47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4:00(最後點餐22:30)

A&W漢堡 Map Code 206 598 041 營業時間 24小時

岸本食堂きしもと食堂 Map Code 206 857 712 營業時間 11:00-17:30 (星期三公休)

 

*歡迎加入粉絲團及IG一起臭臉*

 

延伸閱讀:

2015 沖繩自由行八日

[日本] 沖繩自助八日:行程、花費、優惠票、交通

[日本] 沖繩:OTS租車、Map Code

[日本] 沖繩:離島也能買 購物、零食

南部

[日本] 沖繩:那霸 單軌電車、首里城、琉球茶房(あしびうなぁ)

[日本] 沖繩:國際通 山羊料理さかえ、塩屋、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串角居酒屋

[日本] 沖繩:渡嘉敷島泊港、ASHIBINAA Outlet Mall、JACK'S STEAK HOUSE

[日本] 沖繩:暖暮拉麵、玉泉洞 王國村、奧武島天婦羅 中本鮮魚店

[日本] 沖繩:浜辺の茶屋、新原海灘

[日本] 沖繩:那霸 西町海濱別墅-沖繩賓館 Villa Coast Nishimachi-Guesthouse in Okinawa

[日本] 沖繩:那霸 沖繩紅色星球那霸飯店 Red Planet Naha Okinawa

中部

[日本] 沖繩:美國村 American Village、Benson's hotdog、一番亭回転寿司

[日本] 沖繩:黑潮潛水體驗浮潛、潛水

[日本] 沖繩:浜の家、殘波岬、座喜味城跡、AEON MALL Okinawa Rycom

[日本] 沖繩:泡瀨漁港パヤオ直売店、勝連城跡、兼久海灘、萬座毛

[日本] 沖繩:北谷町 沖繩海濱酒店 Okinawa Ocean Front

北部

[日本] 沖繩:燒肉乃我那霸、A&W漢堡、岸本食堂きしもと食堂

[日本] 沖繩:大石林山、沖繩最北端邊戶岬

[日本] 沖繩:古宇利島、しらさ食堂、古宇利展望台、心型岩

[日本] 沖繩:美ら海水族館、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

[日本] 沖繩:名護 沖繩餘家弗酒店 Hotel Yugaf Inn Okinawa

部落格橫幅2-01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