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son Globe的
SKYVIEW應該是比較冷門的景點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人來薄荷島 一定會玩的行程就是跳島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到城市買當地的PASS已經變成必定行程
一來是PASS對外國人很友善 很多門票包在裡面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宿霧的美 有一半來自薄荷島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諾貝爾博物館 Nobel Prize Museum是我私心很期待的一個點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宿霧 可以說是挑戰自我體力極限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說這一篇可能會沒啥內容
因為斯德哥爾摩王宮當日不知為啥沒開放皇室房間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宿霧我們想盡可能降低花費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北歐博物館Nordiska museet是我們在動物園島參觀的最後一間博物館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對濟州島的抱怨好像數不清
但我還是帶了不少伴手禮回台灣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瓦薩沉船博物館Vasa Museum光看名稱就知道 是間承載著悲傷的博物館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BIGBANG的腦粉
到濟州神話世界的最主要目的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