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40.JPG

在上野如果要逛街 那阿美橫町(アメヤ横丁)一定是首選

裡面有吃有玩又可以逛街

如果想要採買藥妝或是伴手禮 在這裡都可以一次滿足

我們離開時提了三大袋 像是暴發戶在移動...

DSC08125.JPG

阿美橫丁的入口 就在照片左邊アメヤ横丁招牌底下

DSC08128.JPG

當天還看到了真人版跑跑卡丁車在移動

不過聽說之後因為版權問題不會再有瑪利歐了

但賽車還是有的 只是只能扮成elmo之類的

DSC08130.JPG

租借瑪利歐賽車的以西方面孔居多

聽說會一路開到台場 路線蠻遠的 感覺很不錯

網頁上有1至5小時之分 路線應該有所不同

DSC08131.JPG

外國人真的很熱情 開過去的時候還會伸手來個擊掌

如果想要租借賽車的朋友記得要先辦好國際駕照

要攜帶國際駕照和護照才可以借唷

DSC08318.JPG

回到正題阿美橫丁 阿美橫丁裡面有得吃有得玩

有餐廳有電玩店 有藥妝有伴手禮 也有好吃的水果

基本上來這邊不怕荷包沒地方花 只怕買太爽失心瘋

DSC08321.JPG

藥妝店有家OS DRUG很有名 商品不能免稅

但價格比其他間免稅價還便宜

缺點就是只能付現不能刷卡 然後店面不大 有些商品會沒有或售罄

這次去日本攜帶了圓形的日幣零錢盒 結帳時店員看到我掏零錢還稱讚蘇溝一捏

DSC00043.JPG

話說我一開始其實把SUN DRUG和OS DRUG搞錯

在sun drug逛得很開心 還和吳先生說這家必買很便宜

直到發現免稅櫃台 翻開我的google map發現走錯店了...

不過還是因為免稅買了love liner眼線筆和fiberwig睫毛膏(逛那麼久不買對不起時間)

DSC08324.JPG

離開藥妝店 我們信心滿滿的踏入夾娃娃機店

因為吳先生上次來日本夾到了一盒魯夫

想說應該可以延續好運

(我原本其實想找扭蛋店 但都找不到角落生物炸蝦扭蛋)

DSC08325.JPG

在機台裡發現這種一個紙片挖一個洞的

我們天真以為把爪子伸進一邊洞裡就可以釣出來了

沒想到即使順利伸進去 爪子縮回來時盒子一動也不動 完全浪費錢 Orz

設計這個洞幹嘛啦(翻桌) 有沒有人看過別人夾這種有夾到的 拜託分享給我

DSC08331.JPG

在夾娃娃機吃了閉門羹的我們 只好把錢用在其他地方

在2樓發現七年級生的回憶拍貼機 (是說日本其實都還有拍貼機耶 台灣都消失了)

記得以前學生時代逛街的ending就是要去蓋酷家族拍一下

畢業紀念冊或手機都會貼著和朋友的拍貼(老妹憶當年...淚)

DSC08337.JPG

現在拍貼機進化再進化 首先要在照片中間機台投幣

再到後面綠色房間拍照 最後再來前面綠色衣服男生的地方畫畫

畫畫的地方有兩側 我們一開始跑錯想說怎麼沒得畫

這一連串說起來簡單 太久沒拍的當下兵荒馬亂結束一切

DSC08329.JPG

現代的社會 真實照片沒人愛看

拍貼機很貼心有內建美肌及化妝功能 這技術根本開大絕

我彷彿是少女漫畫走出來的 吳先生100%是人妖

眼睛放大又畫眼線的 還來個櫻桃粉嫩唇 笑倒在地 這特效應該要男女有別啊

DSC08327.JPG

畫畫時間很充裕 盡量在照片填滿無止盡的愛心、粉紅泡泡和閃亮亮就對了

出來的照片上面會有QR code可以上網下載電子檔

不過很可惜都要付費 好想要免費電子檔啊

DSC08326.JPG

這次來夾娃娃機店很有趣 可能太久沒玩拍貼機了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不懂拍貼對老妹的意義 說不定還沒聽過

在這人手一支手機 美肌app發達的年代

一定不能體會手機是奢侈品 根本沒有APP一詞的古代

DSC08344.JPG

感嘆完3C時代的進步 發現了這攤百果園有賣白色草莓!!!

之前就在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版上看到版友分享

愛吃草莓的我光看這滿坑的草莓都流口水了

DSC08340.JPG

白色的草莓稱為淡雪 外觀看起來潔白無瑕

價格當然也比一般的紅色草莓貴

DSC08559.JPG

我各買一盒

淡雪一盒800円 傳統紅色大顆的一盒550円

DSC08573.JPG

淡雪吃起來比傳統的草莓軟一點

然後更甜一點 不帶有酸

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 因為就是愛草莓的酸啊

DSC08571.JPG

傳統草莓的酸酸甜甜才是我的愛

外加傳統的比較有口感 不會像淡雪偏軟

(歐美國家的草莓雖然鮮紅 但太紮實 味道也不太夠 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日本的)

DSC08577.JPG

我買的草莓當天回旅館就嗑光了

吳先生不愛吃草莓 剛好自肥到我

他老兄不可置信地看著我說怎麼可以把那麼多草莓一口氣吃下肚?!

我都還沒和他說我還想再吃一盒紅色的勒

DSC08346.JPG

在阿美橫丁逛的最後一家店是二木の菓子

二木菓子裡面都是賣吃的 可以退稅 但不能刷卡 好在我們現金有帶夠

兩個人買了17664円 把所有該送人的 自己想吃的全都買了

裡面很大很好逛 真心推薦大家來這裡買零食

DSC09992.JPG

零食的大宗是仙貝 我們都超愛吃仙貝 不管什麼口味和形狀都很愛

(以前黃金傳說有一周吃完日本有名的1000片仙貝 印象超深刻)

仙貝區完全沒有雷 而且右上角是各種口味的富士山仙貝 送禮超可愛

風塵僕僕的從日本扛這些仙貝回來 大概不到一個禮拜就吃光了...

DSC09995.JPG

調理包系列買了咖哩和大阪燒

自己做大阪燒很有趣 裡面有附醬汁和調味包

只需要買高麗菜和肉片就可以了

昆布送婆婆媽媽和自己煮湯都很適合

DSC09999.JPG

海鮮零嘴系是吳先生愛吃的

小魷魚很不錯 裡面有包一點起司

吃起來很香 我還會用烤箱烘烤一下 裡面起司融化後更香更好吃

DSC00010.JPG

香菇頭巧克力吳先生拿去送人了

我買的是中間的抹茶硬糖和綠茶粉

綠茶粉是不帶糖的 喝起來有點像是去藏壽司會喝的那種茶

我會和含糖的抹茶粉1:1混合泡來喝

DSC00005.JPG

糖果類清一色都是酸的 不過中間的柚子皮系列二木菓子沒有賣

偏偏我覺得他是最好吃的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看到檸檬皮)

第二好吃是左下角的Q彈系列酸酸糖

DSC08339.JPG

離開二木菓子我們兩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仙貝雖然不重 但是超占體積

好在後來去東京車站吃拉麵有找到置物櫃

這次來上野終於能夠體會大家說的好買 推薦來撒錢

(我果然還是零食派 百貨公司往往進去晃了一圈雙手空空出來)

DSC08343.JPG

---旅遊資訊--

OS Drug上野店 營業時間10:00-19:45 無休

百果園 營業時間10:00-19:00 星期三休息

二木の菓子 營業時間10:00-20:00 無休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臭臉閒聊*

延伸閱讀:

2018 日本東京5日自助

[日本] 東京追櫻花 自助5日:行程、花費、網路、如何當櫻花妹追櫻

[日本] 東京追櫻花:新宿薔薇花園飯店 Hotel Rose Garden Shinjuku、終於吃到松屋

[日本] 東京追櫻花:訂票 Skyliner、N'EX成田特快二選一、KLOOK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門票

[日本] 東京追櫻花:伴手禮採買好去處二木の菓子、GIFT KIOSK 又吃又買回台肥一圈

賞櫻何處去

[日本] 東京追櫻花:新宿御苑賞櫻 學日本人櫻吹雪中野餐

[日本] 東京追櫻花:上野恩賜公園賞櫻撲空... 好在有不忍池小吃市集飽肚

景點、採買

[日本] 東京追櫻花:東京鐵塔海賊王主題樂園 LIVE SHOW、草帽咖啡廳Cafe Mugiwara

[日本] 東京追櫻花:東京鐵塔海賊王主題樂園 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日本] 東京追櫻花:池袋無敵家拉麵殘念、新宿思い出橫丁 喜多方拉麵坂內、歌舞伎町、Bic Camera免稅

[日本] 東京追櫻花:上野阿美橫丁 OS Drug買藥妝、二木の菓子買到失心瘋、久違的拍貼機

橫濱 Yokohama

[日本] 東京追櫻花:橫濱 交通、港灣漫遊車票 紅鞋巴士、World Porters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築地銀だこ章魚燒

[日本] 東京追櫻花:橫濱 日清泡麵博物館 DIY專屬杯麵、紅磚倉庫

[日本] 東京追櫻花:橫濱 摩天輪、地標塔空中花園展望台夜景、中華街

燒肉、宵夜好去處

[日本] 東京追櫻花:24小時磯丸水產 宵夜好去處

[日本] 東京追櫻花:東京車站美翻、東京駅一番街 六厘舍沾麵、電光石火廣島燒

[日本] 東京追櫻花:六歌仙燒肉油花多到入口即化、網路訂位

[日本] 東京追櫻花:土古里燒肉 在私人包廂享受燒肉放題、網路訂位

部落格橫幅2-01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