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92.JPG

這次來首爾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的超美照片

就是晨靜樹木園

上一篇有說到我們這次本來想要重遊南怡島

但在查交通路線的時候才發現有小法國村和晨靜樹木園這麼漂亮的地方

(交通和小法國村相關請看:[韓國] 小王子法國村 交通itx青春列車 加平觀光巴士)

DSC_0030.JPG

本來我超興奮的想說"太美了吧我要去看夜晚的點燈"

後來才發現點燈只有冬天才有啦嗚嗚

part_61486280036.jpg

點燈的圖片晨靜樹木園官網都有

你看看這麼美是想逼死誰

但很可惜點燈的時間只有每年的12月到隔年3月

如果你的行程不在這時間是碰不到的

DSC_9844.JPG

搭乘清平觀光巴士,最後一站就是晨靜樹木園

交通非常方便

下車後跟著人潮走就會到入口了

DSC_9860.JPG

DSC_9859.JPG

DSC_9863.JPG

門票兩人18,000韓元,大約台幣490

(2018.06.24更新:現在已經漲價為9,500/人了)

DSC_0069.JPG

我們擔心園區裡面沒有東西吃

就先在外面買了一些熱食填肚子

除了基本款辣炒年糕和關東煮之外

也有美式的炸熱狗和冰淇淋

DSC_0063.JPG

DSC_0057.JPG

DSC_0051.JPG

意外的碰上一隻橘子貓

楚楚可憐的要討關東煮吃

我們後來才發現晨靜樹木園裡面也是有店家的

不過有一間在園區最裡面的咖啡廳超多人

DSC_9979.JPG

大概是因為大家走到底腳都痠爆了

每個人都想坐下來喝飲料哈哈

DSC_3917.JPG

而另一間靠進出口的店家我們到時已經關門了...

因為園區滿大的,如果你不喜歡餓肚子的感覺建議還是先在門口吃一吃再進去唷!

DSC_3869.JPG

四月份的晨靜樹木園雖然沒有點燈活動

但整體來說也是美美DER

裡面有很多花開的很燦爛

DSC_3845.JPG

有好大片的草坪可以席地而坐

很多家庭直接在草坪上野餐

超級好遛小孩啊!!!

DSC_9908.JPG

DSC_9941.JPG

有沒有種大安森林公園的感覺(?)

不過這裡更遼闊更愜意欸

DSC_0028.JPG

看看上圖這美得要命的房子

好像哪個童話故事裡誰的家

我那時候還跟林先生說欸這我家歡迎光臨之類的蠢話

part_41529052452.jpg

本來以為已經很美了結果點了燈的我家看起來更漂亮阿阿阿

晨靜樹木園的點燈不是只是放幾盞燈泡而已

是整個園區有些裝置藝術互相搭配

整體性非常高

DSC_3885.JPG

DSC_3886.JPG

除了平面的花園以外

旁邊的小山坡也都有些路徑可以讓你盡情探險

大概是因為有不同的步道分散了遊客

總覺得走起來好清幽啊

DSC_3912.JPG

DSC_3905.JPG

晨靜樹木園中央有個大池塘

配上涼亭小橋

那一瞬間有覺得自己是不是回古時候的哪個場景哈哈

DSC_9924.JPG

這裡也有一些造景可以供遊客拍照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花花草草的更好拍啦

造景旁邊總是擠滿了人

DSC_9937.JPG

哈哈哈

你看看連韓國歐巴都不能抵抗這片花園的魅力啊!!

DSC_9909.JPG

part_51486280033.jpg

啊~~看了官網上冬天的晨靜樹木園照片

 這銀白色的世界是什麼啊!!!

感覺超像電影納尼亞傳奇之類的拍攝場景欸

拜託冬天到晨靜樹木園的人一定要多拍些照片讓我感受一下啊

DSC_0077.JPG

回程一樣在門口搭循環巴士就可以回到清平站了

這趟行程整體來說交通非常方便

想當年我們跟團的時候,因為團員晚集合導致我們在公路上塞了快四小時才抵達南怡島...

這次搭大眾運輸就完全沒這問題

非常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

完全沒理由不把它排進行程當中

DSC_9976.JPG

晨靜樹木園

季節景色

春- 春花慶典

夏- 玫瑰、繡球花、木槿花節

秋- 菊花、楓葉節

冬- 五色星光庭園展(Lighting Festival)

開放時間:08:30~19:30(閉園時間視日落時間彈性調整)

入場費用:[個人]成人 9,500韓元 / 青少年 7,000韓元 / 兒童 6,000韓元

部落格橫幅2-01

文章連結

[韓國] 自助四日:媽呀我中可口可樂大獎了!!!! 長榮航空酷企鵝主題彩繪郊遊機

[韓國] 自助四日:小巧的IBIS商務旅館 離地鐵入口一分鐘

[韓國] 首爾仁川機場到市區AREX、網紅ISSAC吐司、韓國料理

[韓國] 首爾市區廣藏市場:綠豆餅、涼粉、餃子、海苔飯捲大吃特吃

[韓國] 明洞 這次不會再遺憾的雪冰、Milky Bee玫瑰花瓣冰淇淋、姜虎東韓式烤肉、哈莫妮超市

[韓國] 小王子法國村 交通itx青春列車 加平觀光巴士

[韓國] 晨靜樹木園 春夏秋冬都好美的世外桃源

[韓國] 首爾車站寄放行李、DORE彩虹蛋糕、仁川機場貴賓休息室

[韓國] 首爾小旅行 四天三夜行程安排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Ney 的頭像
Rel*Ney

Rel*Ney 臭臉銳泥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