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2拷貝.jpg

 好的,我知道一定有人想說按摩的文章放什麼機場的照片呢?

但因為去按摩都黑黑暗暗的不太好拍照,所以先讓我來張機場照片並說個前言先:

這次出發來吳哥窟之前,林先生一直發狠話說什麼他一定要每天都按摩!!按到全身脫臼這樣(後面我自己加的)

比起台灣,暹粒這邊的按摩價格稍稍便宜一些,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按摩的體質(這是什麼體質)

以前買按摩的團購券都會跟他說他去就好,我可以在大廳看雜誌

(不過都被否決了,說他一個人按沒有意思...)

所以這次來吳哥窟前他跟我說要每天按摩,我是有點心驚驚的

很怕碰到那種死命往痛點按的

如果語言不通他又不放過我的話要怎麼辦 整個想很多

(我在台灣真的碰過整個按摩過程中我一直用力在憋氣...因為我怕我一放鬆真的會痛到尖叫= ="

大家懂這種感覺嗎?那手勁真的是沒在開玩笑的)

img_8248.jpg

(對不起這天沒有拍到照片,是拿官網上的圖片替代)

總之我們在柬埔寨的第一間按摩店是在大街上

當天是行程結束後直接請嘟嘟車司機推薦店家給我們

司機說如果我們付給他2 USD的小費,他就可以載我們去一間滿不錯的按摩店,結束後再載我們回旅館

當下覺得滿划算的就答應了

結果看到司機載著我們往大街上走,而且和店裡服務人員索取"仲介費"的時後就有有點擔心了XD

想說這會不會是間貴又不好的按摩店

joy_9779.jpg

先說我不反對司機索取仲介費,畢竟這是一個行業彼此互惠下的產物

但因為我們原本預期會被帶到比較不錯的按摩小店,所以才會有點擔心

(不過說到底根本不該請嘟嘟車司機推薦啊! 按摩的消費以他們的薪水來說太過昂貴了,一般人是不會有機會去嘗試的)

不過當天的按摩經驗很不錯,我選了精油按摩林先生選了傳統的泰式按摩

我覺得很舒服(重點是不太會痛),林先生也覺得按得很到位

不過因為我們拿出了2 USD的小費,想要分別給兩位服務人員時

被其中一位迅速的拿走了2 USD...導致另一位沒有小費可拿的窘境

當場有點尷尬,當他們弄清楚是一人一美元小費的時候臉都垮了下來,還用我們聽不懂的語言大聲的碎念XD(本來超友善的)

不過我們回來後有特別查詢按摩小費要給多少,一般來說一美元絕對足夠

後來幾次按摩我們就都採各自分別給小費的方式,就沒再發生這種狀況了

---店家資訊---

Comfort Professional Massage

營業時間:09:00 am- 11:30 pm

地址:Road to Angkor wat , Mondol 3 village , Slorkram Commune, Siem Reap, Cambodia

電話:+885(0) 63 699 99 36

消費內容:泰式按摩15 USD, 精油按摩20 USD, 小費2 USD

消費時間:2015/12/27

(和官網公佈的價格略有不同,建議前往之前再次和店家確認唷)

DSC_8905拷貝.jpg

第二家嘗試的是夜市裡的按摩

(不好意思我又沒拍到照片...真的是很不專業冏)

我那天只選了腳底按摩,說實在的就是比較普通XD

夜市的按摩店家外面都會掛上布條招攬生意

大致上來說價格滿透明的

我個人的感覺是夜市按的就是一個人情味~很多導遊會來這邊按

按完以後就繼續躺在沙發上小憩,也都不會有人趕

店家邊按也會邊和他們聊天(當然我們這種語言不通的是沒辦法聊什麼的)

林先生當天一樣選了全身的按摩,他的評價也是普通

不過我們兩個加起來才7美元而已,而且店家錢收了就很開心的又繼續和旁邊的人聊天

不像一般的店家按完會直接問你tips tips這樣

我們當下找不太到拿小費給他們的時機...就沒有給了(因為大家都又各自去忙了啊哈哈)

如果只想要感受一下夜市按摩的氣氛,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DSC_1538

第三家是我們住宿的旅館La Residence WatBo 懷特坡酒店提供的按摩

住宿的這幾天一直在看旅館提供的DM

價錢比較高一點但也還可以接受

就找了一天晚上請櫃檯幫我們預約

我們住的旅館按摩是預約以後再找外面的店家配合的(有看到他們騎摩托車前來)

因為按摩房間只有兩張床,所以有點小包場的概念

整個氣氛非常溫馨和安靜

是我幾天下來最喜歡的一個經驗

按完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加上我選擇的精油按摩非常舒服,很到位又不會痛

好後悔怎麼沒有早點叫旅館的按摩就好

(不過我們就是想要嘗試不一樣的店家...所以過兩天又找到一間有點地雷的店XD)

---店家資訊---

旅館住宿文章請點連結:[吳哥窟] 2016跨年9天:住宿旅館 La Residence WatBo 懷特坡酒店Comfort Professional Massage

按摩預約時間:- 21:00 pm

消費內容:泰式按摩18 USD, 精油按摩20 USD, 小費2 USD

消費時間:2016/01/30

IMG_5484.JPG

第四家按摩店是林先生用google地圖搜尋附近找到的

說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但卻是我們這幾天下來最後悔消費的店家

查了一下Bodytune在其它地方也有分店,評價也都滿不錯的

但當天我和林先生都覺得服務人員是累了還是怎樣

按起來超超超級沒力!!!

(但它們營業到10:30,八點多應該算還可以的時間啊...)

IMG_5479.JPG

我們當天到Bodytune的時間約晚上八點

店裡面沒什麼人,前台的服務生還滿有善的

因為我選擇了60分鐘的Oli Massage

他也拿了幾款精油讓我選,之後便請我們在旁邊稍等一下

(林先生則是照慣例選了60分鐘的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IMG_5480.JPG

奉上的涼茶都還沒喝個幾口

就有兩位服務人員將我們帶到旁邊洗腳,稍微舒緩一下

IMG_5478.JPG

到這邊都覺得這是個滿舒服的環境

空氣中環繞著輕音樂和香氛味

約莫十分鐘後就將我們帶到後方的小房間準備按摩

IMG_5482.JPG

小房間內已經有幾組客人,彼此之間有布簾隔開不會尷尬

燈光暗暗的感覺滿好睡

女生會有一件紙內褲和浴帽可以換上,到這邊我都很期待今天的按摩

不過等到真的開始按的時候,我就有個感覺:怎麼那麼小力

一般來說我只會覺得好痛好大力,和有一點點痛

不過這天在Bodytune我則是覺得完全沒有力啊!!!

林先生更是覺得按摩的太太是用摸的方式在按

幫他折指頭的時後也只是輕輕的凹一下,沒有用出喀啦的聲音

IMG_5487.JPG

總之我們兩個對這間是滿失望的,而且連我都沒什麼感覺的按摩店...

如果你是喜歡比較按到點的店家,這間應該是可以不用來試了

---店家資訊---

Bodytune

營業時間:10:00 am- 10:30 pm 

地址:293-296 Pokambor Av. Mondul 1, Svaydangkum Commune, Siem Reap District, Siem Reap Province, Kingdom of Cambodia.

電話:+855 0 6376 4141

消費內容:泰式按摩14 USD, 精油按摩18 USD, 小費2 USD

消費時間:2016/01/02

部落格橫幅2-01

 

臭臉銳泥是一對喜歡旅行的姐妹,平常靠下班或假日的時間整理文章-下方連結為不定時更新的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們喔:)!!   

延伸閱讀

2016吳哥窟跨年9日自由行

行前規劃/旅遊資訊

[吳哥窟] 跨年9天:行程規劃 花費紀錄 自助前可 參考的書籍

[吳哥窟] 跨年9天:國泰/港龍航空 暹粒機場出入境 落地簽相關

[吳哥窟] 跨年9天:柬埔寨的跨年夜走old school風~!!!!!

住宿酒店

[吳哥窟] 跨年9天:住宿旅館 La Residence WatBo 懷特坡酒店

景點參觀

[吳哥窟] 跨年9天:小吳哥(Angkor Wat) 凌晨四點半的日出

[吳哥窟] 跨年9天:Stop Asia在地體驗:坐牛車遊鄉間和道地的高棉菜cooking class!!

[吳哥窟] 跨年9天:女皇宮(Banteay Srei) 磚紅色的精美雕刻 (好早起但我覺得好值得!!)

[吳哥窟] 跨年9天:高布斯濱(Kbal Spean) 只能用「沒有三兩三就別想上梁山」來形容我的心情!!!

[吳哥窟] 跨年9天:微笑的高棉 巴揚寺(Bayon) (我怎麼覺得每張臉都長一樣...)

[吳哥窟] 跨年9天:如果你逛膩了古蹟,請別錯過涅槃寺(Neak Pean)

[吳哥窟] 跨年9天:空邦魯(Kmpong Phhluk) 水上人家高腳屋 越南浮村之外的悠閒選擇

[吳哥窟] 跨年9天:柏威夏寺 (PREAH VIHEAR) 泰柬邊境 這景色看了心情都開闊了

[吳哥窟] 跨年9天:貢開(KOH KER)金字塔

[吳哥窟] 跨年9天:班蒂喀黛(Banteay Kdei) 塔普倫寺(Ta Prohm) 茶膠寺(Ta Keo)

[吳哥窟] 跨年9天:崩密列(BENG MEALEA) 濃烈的廢墟感,讓人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時空

[吳哥窟] 跨年9天:巴肯山(Phnom Bakheng) 排隊等夕陽等到天荒地老

美食/按摩

[吳哥窟] 跨年9天:LYLY 牛肉麵餐廳 超合我味口的平價美食

[吳哥窟] 跨年9天:來吳哥窟怎麼可以不按摩不做spa?四家指壓/泰式/精油按摩大評比

[吳哥窟] 跨年9天:暹粒最熱鬧的Pub Street 街上美食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