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36.JPG

這次的新加坡行除了環球影城外

夜間動物園也是讓我非常期待的一個景點!!

因為我從小就超愛看動物

(很愛去水族館和動物園不管年紀多大都還是覺得這些地方很療癒)

遊園當天早上雖然已經跑了整天的行程

但進入動物園前心情一直非常亢奮

(雖說是夜間動物園但白天還是有開放的喔!!只是門票分開賣,夜間開放前會先清場)

IMG_6851

新加坡動物園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搭地鐵是到不了的

要前往的人需要先搭地鐵到紅茂橋(Ang Mo Kio)站後再轉搭公車138號

IMG_6854

地鐵一出站就有滿清楚的指標,不用擔心迷路

IMG_6858

這裡就是公車上車處

當天運氣很好,沒甚麼排隊就上車了

IMG_6862

公車用EZ-link卡一樣可以搭乘

(類似於台灣的悠遊卡,到新加坡自助的人強烈建議辦一張

地鐵和公車都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DSC_7341.JPG

搭個30分鐘就可以看到動物園了!!

一入園會先看到用餐區

裡頭有大隻的烤鴨和烤乳豬

也有美式的菜色供你享用

(不過價位都不低,我們當天並未在這裡用餐)

DSC_7343.JPG

紀念品區的每隻玩偶都好可愛!!(而且很好摸喔)

除了玩偶帽子衣服外,還有立體的動物馬克杯可以購買

(差點又要買一堆杯子回來)

DSC_7344.JPG

門票裡頭有含遊園車的費用

我們看到一區寫著"中文導覽"的地方人超少的便衝了上去

但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需要先預約才能使用這個服務

只好又回到長長的隊伍等待遊園車...

DSC_7350.JPG

排隊的人龍沒有盡頭阿!!一圈又一圈的

不過大家心情都很好

此區還提供了免費的WIFI服務

讓你等待不無聊

DSC_7351.JPG

不過呢,非常遺憾的

我們在上遊園車之前吵架了

吵架的原因大概就是我隨口說了句"等等如果排到遊園車第二排就太好了"的話(因為我覺得第一排會被玻璃擋住)

結果林先生很認真貼心的幫我搶了第二排的位子

然後我覺得這和愛插隊的大陸人沒什麼差別幹麻要這樣就臭臉不願意去坐

結果搞得彼此不開心

(沒錯就是很無言的小事)

DSC_7353.JPG

所以夜間動物園的照片超少的啦!!

因為單眼在林先生手上,他在賭氣不想拍照

到後來都我自己拿著手機或數位相機拍

前面這些畫質不錯的畫面都是還沒有鬧彆扭前留下的

DSC_7354.JPG

反正呢我就是有點機車的牡羊座

吵架就吵架老娘在遊園車上還是Safari的很開心

結束後我只和林先生說"我還要去這裡和這裡"

就自顧自前往看台區看表演

但他老兄大概是覺得我這種態度太靠北了always當下不把吵架的點講開

該死的躲在他的螃蟹殼裡不想出來(是的他就是那憂鬱的要命的巨蟹(怒))

總之那天的狀態就是我們兩個走在一起

我行程玩的很爽他看我很欠揍這樣

DSC_7361.JPG

所以啦雖然我很愛遊園車的行程

(車子上會有英文廣播導覽,講得很慢很清楚,

有基本的英文能力就不成問題)

但一片烏鴉鴉的用我的舊數位相機拍不到什麼清楚的照片

不過新加坡動物園另人震驚的是動物們都沒有用柵欄圍起來!!

大多只用小水溝或是石子圈住而已

車子經過的時候感覺他們超級近的!!很讓人興奮!!

近到讓人懷疑他們怎麼都不會躲,是不是假的這樣

IMG_9651.JPG

如果你夠大膽的話也可以用步行的方式遊覽園區

我本來想坐完遊園車要再用走的去看獅子老虎餵食秀

但因為擔心我們兩個可能在路上吵起來有一個人會被推進猛獸圍欄裡而作罷

IMG_9652.JPG

步行小徑總共有四條

可以讓你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

每一條大約可以走20分鐘

請務必於晚間11:00前開始你最後一個小徑的行程

IMG_9653.JPG

另外園區也有精彩的餵食秀

只有星期五、六和公共假日前夕有這項表演

想當初我安排行程的時候故意排在星期六就是為了要看這個啊!!!

結果竟然因為愚蠢的爭執而放棄了這機會(抱頭)

獅子餵食秀在晚間8:00及9:00各有一場(請沿著花豹小徑前往獅子遼望台)

老虎餵食秀則是在晚間8:30和9:30各有一場(請沿著東站小徑前往馬來亞虎展區)

IMG_9648.JPG

動物園裡頭有精彩的動物園表演

表演舞台就在遊園車下車處左轉

表演時間是每晚7:30, 8:30, 9:30, 10:30*

(*僅限星期五、六,及公共假日前夕)

IMG_9646.JPG

這段動物園表演非常可愛

台上的主持人和觀眾們互動頻繁

而且有強調保育和友善環境的概念在裡頭

我很喜歡

IMG_9668.JPG

IMG_9676.JPG

IMG_9677.JPG

這位被叫上台體驗大蟒蛇繞脖的日本人英文不太好

但也互動的很開心

真的很推薦這個表演

IMG_9649.JPG

最後入口處的餐廳會有火舞表演

我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最精彩的火舞秀

因為以前和表演者都會有些距離

在這裡可以非常近的看這些表演者(熱度都燒到自己了)

IMG_6868

而且他們有很多花式的招數(在空中翻轉或接連噴火)

我個人看的熱血沸騰

五顆星強力推薦

表演時間:每日傍晚6:45,晚間8:00,9:00,10:00*

(*僅限星期五、六,及公共假日前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19:30-00:00

搭地鐵到紅茂橋站(Ang Mo Kio)站,轉搭138號公車,約30分鐘即可抵達

門票:成人SGD 35,兒童SGD 23

(建議先在旅行社購買票券會比較便宜)

粉絲團不定期更新,可以點下方按讚加入發摟最新文章喔!!

 

延伸閱讀

2015 新加坡 自由行五日

[新加坡] 五天自助輕旅行 行程規劃、交通、優惠票、花費

[新加坡] 活力的鮮黃色!! 廉價航空台灣虎航 tigerair

[新加坡] 摩天輪:動感瞬間 感動萬千

[新加坡] 魚尾獅燈光秀 金沙酒店頂樓夜景:整個被塵霾搞糟的遊記

[新加坡] 濱海灣花園:雙溫室 & 超級樹Super Tree ((不可錯過的超浪漫景點))

[新加坡] 夜間野生動物園(Night Safari實在是太有趣)

[新加坡] 新加坡 摩天國宅 讓人徹底感受新加坡集合式住宅的氛圍~

[新加坡] 肉骨茶嚐遍遍:松發 vs. 發起人 vs. 黃亞細

[新加坡] 濃濃印度風的小印度區 (逛完好想去真的印度啊!!)

[新加坡] 亞坤土司 vs. 土司工坊

[新加坡] 四星級 威豪酒店 Parc Sovereign Hotel - Albert St

[新加坡] 最新!!! 夜間環球影城 超嗨萬聖節的小小攻略

部落格橫幅2-01

arrow
arrow

    Rel*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